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黄金国战联赛第一轮:魏V宋!

2023-03-13 18:1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中小号春天新区开启后,笔者有幸参与了魏国进攻宋国的战斗,魏国的人数略高于宋国人数,但也还算是实力持平,目测这场防守战的防守方不太好打。
       国战即将开始,时间以“二倍的速度”为开场,让我们目不暇接的进入今天魏国进攻宋国的赛场,感受一波神仙打架的激情!在这个实力差距并没有多少的战场中,笔者清楚的看到,在赛事开始的前十分钟,魏国的各个家族和国战将军已经潜伏到炎南镇、柏西村还有王城戍卫官处蹲守,就等待系统的国战一开始,强攻进王城。


       随着系统的拉令,魏国早已埋伏在宋国王城的人马一拥而上,先是抢占了柏西村和炎南镇两大先机,后抢占了王城戍卫官的归属权,接着魏国拉令官一个集结令把魏国的大部分人马拉到了宋国的王城安全区,这一套操作行云流水,相当顺手。这一波集结令带走了宋国禁卫队长的百分之二十的血量,在国战刚刚开始的十分钟内这个成绩是非常牛逼的。
       虽然宋国战士全力对外,但魏国战士还是胜在人多,禁卫队长的血量匀速下降,几乎没有什么停顿和卡壳,宋国拉令方连续拉了三波防守令但也还是无济于事。面对绝对人数的情况下,能打出自己的激情也是一种成功,禁卫队长在魏国战士的连续输出下轰然倒地,战场瞬间转移到大将军王处。在魏军赶往宋国大将军王的同时,宋国战士早已在大将军王处集结好备战了。
       很快,大将军王的血量已经下降百分之二十,魏国战士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宋国的军士们还在默契的开启他们的大招,血雾风暴和炼狱之雷轮番上阵,很大一批魏国前排被清回安全区。但是新开区战士们的热情再一次被低估,宋军对于反抗可谓是不屈不挠,直挺挺的站在大将军王处。


       宋国的这波强势反抗让战场有了几秒钟的平息,魏军国战将军立即拉令,已经70%残血的大将再次遭受重创,宋军立即拉令回防,两国人马再次激烈碰撞,战场一度失控。没有喘息的时间,魏军拉令官手起刀落的拉起集结令,这集结令夺去了大将军王百分之四十的血量,魏国战士在时间仅仅开始不到半个小时内就斩去了大将军王无数血量。
       战场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为猛烈,大将军王也处于濒死死亡的境地,两个国家的战士已经精疲力尽。最终大将军王轰然倒地,国战时间也停留在剩余时间不再动弹,魏国在最后一刻夺得了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