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黄金国战联赛第一轮:汉V赵!

2023-03-13 17:4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3月10日,中小号春天新版本如约上线,中小号春天新区也迎着这道春风开启,十大黄金指挥入驻本区,开始了黄金国战联赛的激情角逐,下面我们来看看汉赵两国的赛事盛况吧。
3.10汉V赵
       这是开区第一战,汉赵两国都十分重视,赵国作为防守方在柏西、炎南和城管所都派兵防守,层层设防给汉国的进攻设置阻碍。汉国将士全副武装气势汹汹地奔赴赵国,准备在这里大展雄威拼一场。两军对垒,气势紧张,战斗一触即发。
       20:15国战的号角吹响了,汉国大军迅速发动了全面进攻,他们的主力部队在小将这里已经开始扫射了,另一边柏西、炎南和城管所也同时陷入争斗,战况非常激烈。转眼柏西、炎南和城管所失守,汉国全军转移小将,发动了大举进攻。赵国将士英勇无惧往前冲,遇到敌人就甩大招,所有人围着小将无限刷人头。激烈的战斗开始了!


       汉国打赏,汉国将士们冲锋不断,小将血量快速减少,并有越来越快之势,赵国似乎力有不及,但是他们仍然全然不惧,人数少就无限原地,哪边火力猛就往哪边冲,所有赵国将士全是拼命三郎的打法。汉国进攻太猛了,赵国将士无力全面反击,只能从外围进行小范围击杀,力量比较薄弱,赵国拉出集结,整合兵力再次冲击着敌军,所有人一起往小将方向冲过去,不断推进碾压着敌人。汉国将士死了就原地,大号御敌小号打小将。所有人配合无间进攻起来事倍功半。
       小将血量越来越少,汉国将士攻击的也越来越猛,他们马上就要取得这个阶段性胜利了,所有人都甩动大招猛往小将身上招呼,赵国将士无法直面如此猛烈的攻势只得避过锋芒从后面夹击。两军将士各展所能都在激烈地战斗,小将就在这样激情的战斗之中倒下去了。汉国拉出一道大令迅速把汉军拉至大将脚下,所有人落地扫群攻向大将,赵国应对迅速大令随之而起,一股巨大的力量从台阶上方往下冲击过来,赵国将士们片刻也不犹豫齐齐向汉军发动扫射,又一场激战在这里展开。大将承受着汉国猛烈的炮火,血量不断减少,赵国将士就从四面八方向中间射击,不断击杀敌人。
       另一方面城管所还在争抢不断,常常有汉军不注意,就安全回了柏西,汉国将士又总会想尽办法抢回城管拉集结再次冲击着大将。很快出了第一次金钟,汉国拉出大令击杀左侧金钟,赵国也拉出大令守住大将,把大将周围的黑点清理干净,接着杀向金钟继续战斗。几分钟的激烈对决使得金钟破碎,两军的兵力回转到大将战场转移过来,激烈程度依然不减。
       赵国加血了,大将瞬间回复了一定血量,又能坚持一段时间,赵国将士狠狠的杀着敌人,把自己的原地次数用尽才不甘地回城,汉国将士同样用尽全力去击杀大将,在这样一场国战赛中,谁也不想落后,谁也不想轻易认输。


       然而,实力终究决定了胜败,大将濒临死亡了。第二次金钟出现,汉国迅速果断的打向右侧金钟,把国战的速度再一次加快。当金钟破碎的那一刻也就是两军进行巅峰对决之时。汉国拉出国王令赵国同时用大令相抗,两军令对令就看哪一方人数更多气势更猛了。汉国终究是更胜一筹,在一番激烈的战斗中,大将应声而倒,标示着汉国进攻的胜利。
3.11赵V汉
       汉国进攻的胜利是必然,因为他们强上赵国许多,而今日的防守战又会是怎样一番光景呢?赵国是否有一战之力?让我们继续来看看赵国进攻汉国的国战。汉国虽然强盛一些,但是他们对待赵国的进攻丝毫也不轻视,积极地进行着战前准备。他们在小将立上机甲,城管所是国战的第一道防线,柏西、炎南分别有重兵把守。看来汉国已经把本国防守得如同铁桶一般,赵国想要取得胜利,想来是很难的。
       赵国同样为此次国战设定了小目标,他们没有妄自尊大地想要全面取胜,只是打算击败小将打掉大将10%的血量,仅仅如此也需要他们慎重地进行着准备,所有人都做好了拼命进攻的准备,国战也要开始了。


       随着国战时间的迫近大家都有些紧张,然而柏西、炎南和城管所早就暴发了激战,两军相遇哪还管什么时候,干就完了。只见这三处同时发生了小规模的激战,国战开始很快柏西、炎南失守。可是城管所却遇到了困难。汉国兵力一半都在防守着城管,赵国的进攻遇到了空前的阻碍,他们无法顺利拿下城管,进攻暂时中断。
       几分钟后赵国在小将处拉国王令想要抢攻小将,调动一下兵力,无奈汉国兵力过盛,他们仍然兵分两处,城管所兵力不动,小将这里全力进行防守,把赵国将士的这番进攻强压了下来。赵国想要打破僵局的行动宣告失败。只得再次调集兵力争抢城管所。
       一次次的原地还是拿不下城管,汉国继续增援兵力去城管所压制赵军,赵国将士被汉国压得死死的,他们已经原地不起来了,从柏西进攻又路途遥远,但是他们别无他法,只能一次次的奔跑一次次的原地。时间一点一滴的消逝,赵国召集了大量兵力再次发起争夺,终于拿下了城管,集结大军冲锋小将。而此时汉国也拉出集结号令全军冲向西大道,与赵军在此相遇再次激战起来。


       赵国的进攻连连受阻,伤亡损失过大,在西大道再次与汉国相遇可谓是再遇强敌。他们没有退缩和放弃,仍然无惧无畏往前冲,杀至小将近前不断锁定小将攻击,想要完成打掉小将的目标。汉国的防守十分严密,一圈圈地围拢在小将周围,不给赵军进攻小将的机会。赵国将士在此番进攻之中付出相当大的代价,仍然只能索取小将少量血量。
       时间不断迫近九点,赵国加时了,不到最后一刻他们决不放弃。一道国王令在小将脚下发出,赵国将士接令迅速锁定小将甩大招,汉国连忙拉出集结冲向小将方向,他们人多很快包围住赵军就是一顿厮杀,赵国的这一次突袭没有取得任何效果就被扼杀了。
       赵国再次拉出集结准备冲锋,进行最后的尝试,汉国也拉出集结大军拦截在西大道,与赵国将士混战起来,当国战结束之时,赵汉两国将士仍然在小将脚下激烈的厮杀。遗憾的是赵国战败,汉国防守胜利,取得了开区第一战的双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