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黄金国战联赛第二轮:魏V赵!

2023-03-20 11:5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气温急剧骤降,《征途2》的战士们刚刚感受到春风,又缩回了羽绒服中。虽然外面的气温转冷,但是游戏里的激情战役和中小号春天战力猛涨计划正在热烈持续的进行中。3月14和15日,赵军强势宣战魏军,看似以卵击石的战争,赵军也打出了不一样的风格,没有任何懈怠,一冲到底的战斗!
3.14赵攻魏:遇强则强是我们征途人的特性!
       国战即将开始!赵军拉令官带领着各大家族,已经开始往魏国王城偷渡,首先走淮阳,直捅魏国柏西镇,在柏西镇落下一队人马之后,全数躲进下水道等待着国战的开始。


       20:15国战的号角吹响,随着赵军拉令官的第一道战术集结令下,原来蛰伏在王成下水道的精英军队全数从王城下水道涌出,给魏国驻守在王城戍卫官处的军队打了个措手不及,随手占领了王城戍卫官,开始攻击禁卫队长,这是《征途2》赛事的惯性打法,但是赵军偏不,在禁卫队长打了两拨团战后,转而攻向大将军王。在禁卫队长处留下三分之一的兵马迷惑对手,剩下三分之二的人马慢慢聚集到大将军王处直接参与最终的决斗!
       赵国凭着他们三分之二的兵力,也能全力以赴战斗,全力刺向魏国的大将军王,但是作为强国的魏国怎么会能容忍他们在自己的地盘上如此舞刀弄枪呢?魏国的战士们其实根本不用使出全部的力量,以人数的碾压战完全就可以战胜赵国,但是他们没有,面对尽管敌人的人数是自己人数好几倍依然浴血在战场之上的赵国,他们用着全力与赵国对抗!
       虽是魏国人数大于赵国,但是魏国的军队在赵国如流水般源源不断的进攻下还是觉得有些乏力,在第一轮的冲击后就败下阵来,一番休整后紧接着大将军王的血量又在持续下降。这次的冲锋赵国战士没有像上一次冲锋的时候一样没有集结没有准备没有拉令,这次马力开足,只要抓住时机,就是往上堆技能,能攻下大将军王百分之一的血量就攻下大将军王百分之一的血量!


       大将军王每一次掉下来的血量都是赵国战士们血一般的纪念,无奈国战系统时间走的比大将军王血量下降的快,赵国在这场进攻战中被宣布失败!
3.15魏攻赵:用经典战术诠释经典国战!
       八点十五分,硝烟战火开始弥漫,没有多久,柏西守将就被魏国的军队攻破,赵国的第一道防线就此作罢。众所周知,王城戍卫官的占领与否,对于进攻战的国家来说那可是十分重要,在战场上拼搏多年的各位战士深知这一点,早已自发随着大批的军队进攻王城戍卫官处,站稳王城戍卫官,是国战胜利的基石!
       魏国的进攻国战真正开始大将军王处一阵的炮火连天,所有的战车变形为炮台,那一发一发的炮火,好似再向赵国宣战,这场国战是魏国必胜。但是赵国的战士们从不会气馁,就算魏国战士们的人数是赵国战士的一倍,他们无限原地,他们无限开着大招冲向他们的大将军王当着人肉垫,好像这样做就能为他们的大将军王争取些许的时间。


       都说禁卫队长只是进攻的第一道门,最后一道门才是精彩纷呈,但是笔者看这场国战并不是,仅仅在禁卫队长处的战斗就很是精彩,各路神仙众放大招,战场打的是激情四射。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异常迅猛,这跟蒙头进攻的魏军战士脱不了干系,赵军就算再围追堵截也抵挡不了一心就是要胜利的魏军战士!
       禁卫队长很快便领了盒饭,这种强攻弱的战场就是这样,最激烈的往往都是最后一个关卡。国战只进行了十几分钟,大将军王的血量已经下降了许多,这时魏国的拉令官发布了最后一道也是最威严的一道战令“全军和平模式,以最快的速度带走大将军王!
       赵国战士承受着来自魏国军士的不断攻击,魏国的军士把大将军王围成了一个圈,而赵国的军士却把魏国军士堵在了里面堵了个水泄不通,两方夹击的场面还真说不出谁更胜一筹!比起昨日的国战,今日的国战好像更有一些看点,两方战士在昨日的国战中已经摸清了对手的实力,那么在面对今日的国战中就更是游刃有余。赵军人数虽少但是用着车轮战术也勉强能和魏军打上几轮,魏军人数偏多,以人数压制赵军也没什么问题。


       大将军王的周遭闪烁着战斗和原地复活的光芒,这是属于战士们激情的光芒,在人数上可能魏军胜赵军一筹,但是在激情上双方战士都卯足了劲要去打一场酣畅淋漓的国战!赵国的战士们翻身掉落于马下的不可以数计,但是他们依旧的顽强站在大将军王的周围,战场上琴师的光芒和法师的法术技能在大将军王的身边数次更迭,那是赵国战士们顽强抵抗外敌的标志,那是魏国战士们马上胜利的曙光!
       随着魏军的集结令、家族令、兄弟令、各种令全数释放后,大将军王的血量开始出现逆转性的变化,百分之二十的血量立马就消失的无影无踪,这波进攻的先机抢占得恰到好处!
       赵军一看局面失控,便要翻身立马反击,但是国战的先机就那么一瞬间,被谁抢占谁就是胜利方,基本再无还手之力。最终,赵国的大将军王在魏国所有战士们的猛烈轰炸中轰然倒下,魏国的战士们并没有笔者想象的那么兴奋,好似国战的胜利是魏国的兵家常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