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黄金国战联赛第二轮:吴V齐!

2023-03-20 11:5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那么在激烈的两国对战中,也要看哪一方更勇猛,哪一方更加的拼搏。3月14日和15日,《征途2》中小号春天新区正在进行着第二轮的黄金国战联赛,此时此刻全区十国都在进行着激烈的对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吴国和齐国的攻防战吧。
3.14吴V齐
       吴齐两国综合国力相当,两军将士也都十分的勇猛,那么在此番吴国进攻齐国的国战中,双方将士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齐国作为防守方,他们把城管所做为防守的主要目标,在这里设置了重兵,想要压制住吴国的攻势。其他人均守在小将,等待着吴国的进攻。吴国将士早就做好了进攻的准备,他们纷纷下齐,在相应的几处要塞布置好兵力,只等着国战开始了。
       当国战的号角吹响之时,吴国将士们迅速打向指定目标,城管所虽然受到了阻碍,但并没有影响整个的国战进程。吴国大部分将士直接干到小将这里,击杀着小将。一分钟后城管所被拿下,吴国集结大军发动了冲锋。浩浩荡荡的吴国大军从西大道一路杀来,势不可挡。齐国拉出集结把远处的将士都调集过来全力防御吴军的大举进犯。两军在小将左侧激战起来,最终吴国更胜一筹,顺利锁定小将发动攻击了。


       几分钟的击杀之后,小将成功被打掉血量,齐国迅速拉出家族令进行反击,接令的齐国将士在吴国的阵营当中横冲直撞左突右杀,不断原地击杀着敌人,给敌人也造成了不小的伤害。但是吴国将士全然不顾,一律和平模式锁定小将攻击着。一时间两方相持不下,小将的死亡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此时就看哪一方更加勇猛了。
       齐国再次拉出家族令,从四面八方打向中心,每名将士都原地不起来了才不甘的回去,再继续跑来支援。吴国将士在齐国的的猛烈回击之下也是死伤无数,但是大战依然在继续,伤亡也在不断增加。小将死亡了,它的死期来得也挺快,这说明吴国将士进攻的还是很猛烈迅速的。接下来两军就全都转移到了大将,此时两国都没有拉大令,都用家族令召唤着将士们前来战斗。吴国打赏,用赏金激励着将士们更加的勇猛进攻。接着吴国再次拉出集结令,发动一次大规模的进攻,调动一下零散的战力。
       大批的吴国将士围拢住大将攻击着,齐国拉出家族令,更多的则是原地着,奔跑着,他们已经不知道自己原地多少次了,只知道要不断的击杀敌人收割他们的人头。而在这些激烈的战斗之中,大将血量仍然在不断减少。齐国加血了,继续稳固一下大将的血量,同时调动兵力增强本国的战斗力。


       大将血量越来越少,齐国拉出了帮主令,从大将脚下向四周散开清人,吴国将士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大量吴国将士倒下了,他们迅速原地起来,还有的安全之后继续跑过来支援,他们始终坚持着在这里战斗,不断轰杀着大将。齐国发现吴国的攻势不减反增,只得再次发出国王令,调动大量兵力狠狠地击杀着。所有人都在激烈的对战。
       时间已经接近九点了,可是吴国不想加时,他们要在九点之前结束战斗。所有人为着这个目标更加的勇猛,全都和平模式打大将,不去管那些防守的齐军了。大将血量掉得速度变快了,当大将濒临死亡之时,吴齐两国同时拉出大令进行激战,吴国将士不与齐国对令,他们的主攻目标仍然是大将。大将遭受着更为迅猛而强烈的攻击,片刻就轰然倒下。吴国进攻胜利!
3.15齐V吴
       今日齐吴一战,齐国是必然要胜利的。他们敢打敢拼敢原地,实力与吴国也相差不多,没有理由不胜利,端看他们国战取胜的时间了。因此,齐国的战前准备也是十分充分的。吴国在小将设立机甲,全员守在小将处,官员则到了城管所,准备在这里刷第一波。
       国战开始,齐国发动全面进攻,在城管所发生了激烈的对战,经过一分多钟的激战齐国成功拿下城管所,紧接着集结大军发动了大举进攻。打赏也随之而来,一道道打赏扑面而来,加上中小号春天区的国战打赏金额翻倍的福利,这就给众多参战将士给予了极大的鼓励,所有齐国将士开着加速冲了过来。快速打进了吴国的包围圈内部,并且不断的锁定小将攻击着。


       连环炮一般的攻击狠狠击打在小将身上,一簇簇血花从小将头上飞出,吴国迅速调兵遣将不断有将士支援过来。家族令也一个接一个的拉出来,一小股一小股的力量在小将周围环绕着展开反击。齐吴两国的将士伤亡数量都在飞速增多。城管所那边争夺也非常激烈,转眼之间就能在齐吴两国手中转个来回。随着时间的前进,两国的国战越来越激烈。
       吴国将士就是开着大招往人堆里冲,不管不顾死了就原地,每一个大招总是能收获十七八个连斩数。但是小将血量依然在快速降落着,这说明齐国将士一直在坚持打小将。就在小将脚下,始终有一批英勇的齐国将士在原地,他们的进攻力量是不间断的,总有那么多将士从城管所,从大后方不断赶来支援。齐国也是拼尽全力要以最快的速度拿下这场国战的,过程当中是不可能去浪费时间的,全都抓紧时间使劲儿干。
       就在小将还剩下四分之一血量时,大将也被成功偷袭掉了5%血量。这为一会儿的进攻大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齐国将士更加快了手中的动作。不消片刻功夫,小将宣告死亡。全军迅速奔向大将。


       吴国拉出集结,全力向大将方向追赶过去,要不断击杀敌人不给他们进一步使大招的机会。然而,齐国拉出了大令,全速进攻大将!吴国也拉出大令,从台阶方向不断往下打压,残食着齐国的将士。齐国照样打赏,同时那些无法原地的将士们也从城墙跳过来支援,一波又一波的支援,源源不断供应着大将这里的战斗力量,使大将血量持续被击落。
       然而吴国反击也不是软弱的,他们的强力反击使得大将血量一度维持住不继续掉了。齐国着急了,这样可不行,一道帮主令迅速调动起全军的积极性。一波狠猛狠强烈的攻势打向了大将。所有接令齐军原地输出大将,不轻易安全。这一波输出够猛很快再次打掉大将部分血量。吴国同样号令全军专打大将脚下那一圈齐军,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减轻大将掉血速度,坚持的时间更久一些。
       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接近九点了,然而大将还有三分之一的血量,吴国的加血早就用上了,齐国只需要再打掉这些血就是获胜了,然而他们也不想再加时,所以此时一道又一道大令接连发出了。齐吴两国的大令都不留着了,全都用在了此刻,激烈的对决一波又一波,就像潮汐般猛烈而壮观。大将在如此激烈的对战中是坚持不了多久的,果然也就两三分钟的功夫,大将就倒下去了。齐国进攻胜利,成功完成了他们的目标,九点之前结束国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