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黄金国战联赛第二轮:汉V燕!

2023-03-20 12:0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3月14日,征途2中小号春天区第二轮黄金国战联赛开始了。十国玩家激烈地进行着角逐与争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汉国进攻燕国的国战。
       汉国在综合国力上比燕国强上许多,这场国战汉国打算强势速推。有了目标后全军积极备战,装备打上中毒石头,银卡备足可以无限原地,不到8点汉国就全军下燕,直奔柏西、炎南、城管所而去,精英部队则纷纷空降小将,围拢住小将甩起群攻。燕国将士不畏强敌舍身冲锋,不断在小将周围击杀着敌人,却均被斩杀于地上。国战还没有开始,这里就爆发着激烈的战斗。
       随着时间的迫近,气氛越来越紧张,20:15分国战开始,在这一刻两军将士都进入了战斗状态,燕国将士原地起来击杀敌人,汉国却直接一道大令走起,全军猛攻小将。霎时间燕国小将这里全是进攻方将士,他们全军和平锁定小将,疯狂甩着技能,每一道技能都挟带着强烈的气势带走小将血量,小将瞬间就失血了。燕国不甘示弱拉出帮主令,无数燕国的勇士们从小将上方往下扫射,狠击着每一个敌人。两股力量猛烈地相撞,迸发出激情的味道,刺激着每一名参战将士更加的勇猛。


       汉国将士英勇拼杀起来那是十分可怕的,他们无限原地着,盯着小将轰击,小将血量掉得很快,燕国将士再使出浑身解数也不能完全把汉军全都打回城管所。因此,小将一直掉血而且越来越快。燕国拉集结,全军一起往小将方向杀过去,所遇敌人悉数击杀,眨眼就遇到了汉国大部队,燕国的将士则被反击了。双方就这样激烈的战斗着,伤亡数飞速增加着。小将血量也在这样激烈的拼杀中越来越少。
       很快小将宣告死亡,汉国用时竟然不超过10分钟,可谓是进攻迅速了。接下来就是大将处的战斗了。两军很快全都汇拢到大将这里,汉国将士陆续跑过来,纷纷锁定大将攻击起来,燕国拉出家族令,以更快更猛的方式打向敌人。汉国将士却紧紧抓住这样的契机,一鼓作气无限原地磕着大将。死后无法原地的将士们就跳城墙进行支援。一波又一波的汉国将士源源不断攻击着大将,大将血量10%、10%的往下掉。
       燕国加血,使大将血量能够坚持得更久一些,同时起家族令,从大将的上下左右各个方向无限往人堆里甩群攻。每一名燕国将士都是不要命的打法,全都不断原地,扫射着敌人。两军就这样激烈对射着,汉国虽然打得很猛,但是也为此付出了无数的人头代价。


       大将濒临死亡,出现了金钟。这个金钟能够为燕国再拖延一会儿。汉国拉出大令攻向左侧金钟,所有兵力都集中在金钟附近,燕国同样拉出大令追杀过去,他们从后面击杀,能击杀掉更多的人。汉国将士主要目标还是金钟,在全军的共同努力之下金钟被打碎了。一个国王令把汉军全数调集回到大将,挥起武器继续击打大将。
       接下来的战斗就剩下了对杀,就看谁更勇猛了。燕国拉出帮主令,从台阶上方往下猛杀,他们的勇猛冲击着汉国的进攻,使得他们的兵力弱了下来,汉国拉出家族令补充着战力。大将再次濒临死亡。此时两军对垒已经达到了高峰阶段,有令的全都拉了出来,没有令的也都迅速跑向大将这里。汉国再一次集结大量兵力进行了狂猛的轰炸,大将在这样的激战中轰然倒下了。汉国取得进攻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