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黄金国战联赛第三轮:赵V齐!

2023-03-21 15:1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3月18日晚,齐赵开战了。这是中小号春天开区以来的第三轮黄金国战联赛。此时非常火热激烈对战的正是齐赵两国。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详细战况。
       齐国与赵国实力相当,但是在战场上齐国将士似乎更凶猛一些,国战上就想要强势碾压赵国,因此他们在进攻之前做好了一切准备,无限原地、和平锁定NPC进攻。
       刚过8点,齐国就全军下赵了。他们主力军全部空降至赵国小将,将这里团团围住,要在国战开始的第一秒强行进攻。赵国想要牢牢守住小将,周围立着机甲,每一个机甲都开着力场,一圈圈的光晕似乎能够很好地保护着小将。家族其他有双开号的就开着战车给本家族兄弟增加BUFF,全军都守在小将这里,等待着一会的激战。


       国战开始,齐国将士立刻发动全面进攻,小将这里打得尤为激烈,齐赵两军第一时间扫向各自的目标,齐国将士和平模式锁小将,赵国将士则狠狠击杀着攻击范围内的黑点。两军对战话不多说,就是清一色的死战。被杀了就马上原地,大招不断释放,以期更多的击杀敌人。然而,齐国将士早已经打定了主意,就是全面进攻小将,小将血量以非常快的速度下落着。
       赵国将士非常着急,他们拼尽全力进行防御,想着能多拖一分是一分,可是他们力量实在是薄弱,即使所有参战将士无限原地也只能堪堪击杀掉齐国的外围将士,对于那些站在小将脚下,无限攻击小将的齐军,赵国是丝毫没有办法。
       小将承受着无数的攻击,很快空血。齐国将士以更快的速度跑向大将。此时齐国又拉出一道大令,全军猛攻着大将,赵国迅速也在台阶上方起令,一个个家族令相继发出,所有接令的赵国将士无限扫群,就是不断收割着敌方的人头。而齐国将士则原地起来攻击大将。大将很快就掉血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两军将士战得是天昏地暗不知岁月几何,齐国所有家族同时拉出家族令发动一次全面进攻,大将血量很快就60%了,出了金钟,齐国拉出大令击打左侧金钟,赵国将士趁机扫清了大将周围的黑点,接着追杀到金钟附近继续战斗。金钟很快被击碎,齐国为此也付出了无数个人头。但是他们来不及感慨,只是迅速回转大将继续进攻着。
       大将血量很快剩下一半了,赵国接到系统求助令全员接令无限扫群,趁此时机也是收获了一批功勋。齐国继续打赏,一道道赏金使得齐国将士们原地起来更有底气了。赵国加血了,同时起大令从台阶上方打下来。再一次以力量来压制敌人。可是齐国将士也拉出了大令,他们的人比赵国的还多,瞬间就把赵国的令吞没,同时大将血量也减少着。
       大将血量越来越少,齐国拉出最后一道大令发出最后的进攻号令,全军迅速打向大将,所有最狠绝的招式都甩在大将身上,大将濒临死亡了。此时齐赵两国已经没有大令了,家族令也所剩不多,只靠着全军奔跑与原地,但是即使这样,所有人也都集中在大将这里进行着最后的决战。随着一阵地动山摇大将倒下去了,齐国进攻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