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黄金国战联赛第三轮:魏V燕!

2023-03-21 15:1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中小号春天战区的国战已经打了两场,战事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十国势力纷争不下,在这个区的战场上跌宕起伏。而最能直接表现国家战斗力的地方,就是国战的战场,国战上的腥风血雨直接刺激着每个人的感官细胞!今天魏国兵临燕国城下,双方战士纷纷蠢蠢欲动,到底有多么激情,请跟笔者一起来看!
       魏国和燕国可谓是不相上下,从开区伊始,魏国和燕国的排名就一直紧紧相邻,实力均为强者之列。时间还未到八点,魏国边境已经人声鼎沸,一众魏国战士在边境传送柱旁等待着身边兄弟的集合。魏国的战士还未完全集结完毕,一些着急的魏国战士早已抵达燕国王城。
       战斗从柏西开始打响,一分钟不到的时间,柏西守将轰然倒下。柏西守将没了防守,但是战斗并没有在柏西停留,魏国战士一路往上推进,就好像一瞬间全部都落在了城管所。魏国的战士势必要在国战刚刚开始的时候给燕国的战士一点颜色瞧瞧!


       随着王城戍卫官的抢夺成功,魏国的第一道战事集结令拉起,魏国全员战士攻上燕国禁卫队长处,落地甩群攻是征途人的共识,这第一道战事集结令开了个好头带走了燕国禁卫队长百分之十的血量。
       面对如此硬气的对手,燕国战士选择了背水一战,所有分散的战士全数分散开来吸引敌方火力,这一招数初见成效,部分魏军战士被燕军的迷惑战术带的在燕国王城内乱窜。短暂的起火之后,魏军战士意识到苗头不对,随即调转马头经过西大道冲向禁卫队长,禁卫队长处早已堆好了燕军战士,这一波算是燕军战士领先。
       禁卫队长的血条下降的速度和魏国战士连绵不断的大招同时进行,魏国战士进攻的速度不减,魏国战士在分出精力对抗防守方燕国压力的同时,无限输出禁卫队长,禁卫队长在国战开始不到半个小时里就已经濒临死亡。


       禁卫队长死亡的消息几乎和魏国国王的召集令同时出现,当魏国战士降临的那一瞬间,大将军王瞬间被各种落地释放的大招磨去了百分之五的血量,这百分之五的血量就是进攻方魏国一个完美的开端,趁着一个掉血的速度魏国战士继续释放各种大招。
       等燕国的大部队赶到大将军王的时候,大将军王的血量已经被魏国战士打掉了百分之二十。随着魏军技能的波及,大将军王的血量开始疯狂下降,燕军一见大将军王的血量下降,使出了看家本领,三道集结令顺次拉起,燕军史无前例的团结在一起向着进攻方魏军挥刀。
       纵然是燕军装备精良,展现出最后的团结也扛不住这一波魏国的最后一击。很多燕军战士就算安全复活也会重新跑回战场,只为燕国大将军王争取那几分钟的时间。这几分钟对于魏国来说可能只是拖了几分钟胜利而已,但是对于燕军来说算得上是莫大的激励。
       最终燕国大将军王抵挡不住魏军的狂轰乱炸消失在战场上,国战结束,魏军获得了该有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