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黄金国战联赛第五轮:汉V宋!

2023-03-29 18:3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中小号的春天战区开区已经半月有余,激情只增不减,各路英雄摩拳擦掌只为在这一方天地中获得一些激情归属感。
       选择中小号春天战区的英雄们也确实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激情归属感。首先是战事不断,每周四场国战让所有增长的战力都有地方发挥,其次是恰逢“中小号的春天”活动,战力都会突飞猛进更有成就感。话不多说,大家跟着笔者一起感受春天带给大家的激情吧!
3.24汉攻宋:把握每一次战机,将机会变成胜利!
       战争开始前,汉国部分大军早就被他们的拉令官提前安排在宋国的炎南镇、柏西镇、王城下水道处,这是国战前的基本战术也是最难以被抵抗的战术。
       战斗从柏西开始打响,一分钟不到的时间,柏西守将轰然倒下。柏西守将没了防守,但是却在城管遭遇了巨大的压力。进攻方汉国战士在一瞬间全部都落在了城管所,汉国的战士势必要在国战刚刚开始的时候给宋国战士一点颜色瞧瞧!


       但是宋国的战士并没有汉国战士想象中那么容易攻击,他们的防守线一道接着一道,前十分钟,宋国的人马和汉国的人马一直都在西大道和城管所处盘桓,杀掉的敌方人马也数以千计,踏炎焚风,双方的战士全部都很有纪律性也为了国战很拼命,这就是《征途2》玩家的特点!
       国战刚刚开始,禁卫队长的血量便开始有节奏的下降,禁卫队长的血量一旦下降就无法回头,趁着战机正盛,进攻方汉国的拉令官拉起集结令趁热打铁!这个令十分见效,汉国战士们落地甩群攻,一阵阵技能的火花在宋国王城绽放开来,宋国的战士也毫不示弱,面对着空降来袭的敌人,他们没有一丝的迟疑,宋国王城在这一秒后变成了人间炼狱。城管所、西大道、禁卫队长,这一路全部躺满了双方战士们厮杀的痕迹,各种技能的特效,一片片躺在地上的战士们冲击着眼球。
       随着这个令,宋国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了一大截子,看得出来汉军必胜的决心,在同样强大的宋军围追堵截下,禁卫队长的血量还能持续下降。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飞快,汉国这一波凶猛的进攻颇有成效,再反观防守方宋国,并没有因为禁卫队长的濒临死亡而懈怠丝毫,他们在战斗中表现出来的韧性与国战刚刚开始的时候丝毫不差。
       时间随着一阵一阵绚丽的箭雨而流逝,战场已经从禁卫队长处转移到了大将军王,双方战士力求胜利的决心根本没有因为禁卫队长的死亡或者什么而有一丝的改变!这场国战的大将军王似乎比禁卫队长好打一些,汉军第一波进攻就砍了大将军王百分之十的血量,这已经是非常大的成功了!


       宋国大将军王的血量一直下降,源源不断来参加国战的汉国战士也是一波接着一波,并没有因为大将军王血量下降飞快而懈怠丝毫,反而是更快的投入战斗,力求激情!汉国战士们以命相搏血洒宋国王城,他们披荆斩棘,在宋国战士的连环大招下又为自己斩出了一条输出的道路。大将军王的血量还在不断下降,百分之六十、百分之二十、濒临死亡。这场国战一反常态,大将军王竟比禁卫队长好打,汉军战士在打倒禁卫队长后竟迸发出的力量,使得他们取得了本场国战的胜利!
3.25宋攻汉:加速加速,加速获得胜利!
       经历了昨日一战, 两国战士都大概知道了双方的实力,所以做起准备来都非常的努力,两国的粮草车络绎不绝,甚至有好战的宋军战士早已潜伏在下水道只等国战开始。


       随着系统的拉令,宋国早已埋伏在汉国的人马一拥而上,先是抢占了柏西村和炎南镇两大先机,后抢占了王城戍卫官的归属权,接着宋国拉令官一个集结令把宋国的大部分人马拉到了汉国的王城安全区。
       战场上的局面亚远远没有汉国战士们想的那么平静,战场上的汉国和宋国兄弟们,开始拼起了武器,一阵阵的大招和普通攻击全数上场,一场场的战斗已经磨练出了汉国和宋国兄弟们的勇气,他们那股不怕倒下不怕强敌的勇气,在战场上显得尤为珍贵。
       禁卫队长掉血异常迅速,比昨日那场国战还要迅速,一阵阵的箭雨和炽热的火焰全部都攻击在汉国的禁卫队长身上,那些冲上去替大将军王抗伤害的汉国将士们成片的倒下,但是还是有那么多的勇士冲到最前方只为了减缓禁卫队长掉血的速度。汉国禁卫队长的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双方对战的技能特效令汉国的王城如同白天一般的耀眼,技能的火花随着汉国和宋国的战士们的起落不停绽放。战事越来越紧张,禁卫队长已经濒临死亡,战场即将转移!
       宋国军士飞快转移到了大将军王,这次的汉国拉令官并没有拉令,但是还是有着兄弟自发的站在大将军王处守护着最后一个战线。大将军王处是另一个炼狱,宋国军士们的大招好似没有冷却时间一般,天罚之雷和血雾风暴不停歇的释放着,他们击杀着汉国的人马,汉国的将士们还是无限原地在保卫着大将军王,那是汉国人民的最后的禁地。


       但是人数的差异还是让这场国战推上了白热化的阶段,宋国拉令官带领着宋军在汉国领土上分毫不让,汉国拉令官带领着汉国军士越战越勇,就像天兵降临一般,国战不到半个小时分钟,大将军王的血量已经推到了百分之四十五了,看来这场国战的输赢已经见了分晓,接下来的,就是两军对打的激情。
       说时迟那时快,宋军拉令官拉起了最后一个令,宋国的勇士们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这一个令就好似汉国大将军王的催命符,大将军王的血量急剧缩减,任由汉国的各种机甲防御,大将军王还是在两国战士们的视线中轰然倒地!宋国取得了本场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