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黄金国战第五轮:唐V魏!

2023-03-29 18:4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时光流逝,《征途2》中小号春天区黄金国战已经进行了五轮比拼,每场国战激情满满,让所有参战的国民都热血沸腾。本轮黄金国战比赛,综合实力排名前三名的唐国与魏国狭路相逢,两国之间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就让我们一起关注国战现场!
3月25日,唐攻魏!
       国战开始之际,唐国早早就派兵遣将前往魏国柏西与城管等处,只等着国战号角吹响。当国战正式打响时,唐国以最快的速度攻战下魏国柏西后,除了一小队人马驻守在城管处,剩下所有军士们都直奔禁卫队长。魏国也早早就在等在禁卫队长的附近,将禁卫队长包围在其中,等待着即将送上门的人头与威名。
       唐魏两军很快就在禁卫队长处相遇,双方的战火一触即发,迅速战成一团。战争伊始,魏国防守非常严密,唐军被魏国压着打,很快唐国大军全部集结,战局发生变化,禁卫队长处唐军已突破魏国防线。


       所有参战的唐国军士都将模式改为群攻,攻击禁卫队长时,可以同时对着禁卫队长身边的魏国军士进行攻击。魏国又怎会轻易被唐国击退,特别是作为主场的他们,各种集结不停地在场上闪现着,组织了一次又一次的防守与反击。
       禁卫队长在不停地掉血,唐国并没有将所有人员都派往禁卫队长,再次发出小部人马,潜入大将军王处,对唐国大将军王进行骚扰性攻击。唐国在禁卫队长处的战火很快就牵制住魏国,使其分不出兵力关注大将军王的动态,一直到大将军王掉血5%时才被发现。
       而此时,禁卫队长的血量也只剩百分之三十,魏国也只能无视大将军王的血量变化,将所有兵力都集中在禁卫队长处,试图能将唐国攻击从禁卫队长的身边驱离,却不想唐国越战越勇,很快就将禁卫队长击倒,全军转移大将军王。
       只剩下最后的目标,唐国士气大振,对大将军王发起更加猛烈的攻击。无数的大招与各种技能不停地大将军王的身上闪现,魏国的防守也更加的严密,越来越多如烟火般炫丽的大招落在了唐军的身上。


       此时所有参战的唐国军士们,已无暇顾及自身受到的伤害,只将手中的武器牢牢锁定在大将军王的身上,只要快速攻下大将军王就可以取得最后的胜利。
       大将军王的血量下降地很快,当血量只剩百分之十时,金钟出现。唐国迅速调集人马,对金钟进行攻击,魏国也紧跟其后,派出人员进行围剿,与此同时,魏国也将唯一的加血使用上,使得大将军王的血量迅速回升级到百分之二十。
       金钟处的战争进行的火热异常,虽然此时魏国防守人数高与唐国,却无法阻止住唐国打掉金钟,破掉大将军王最后的防护罩。失去金钟保护的大将军王掉血速度变快,就算此时魏国的防守更加严密,还是改变不了大将军王被击倒的命运。最终唐国用时二十八分整,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