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黄金国战联赛第五轮:齐V燕!

2023-03-29 18:4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3月24日,《征途2》中小号春天区再次战火燎原,此次是黄金国战联赛的第五轮比赛了。战场上处处展露着国战中燃烧着的激情。齐国要进攻燕国了,齐国将士没有把燕国放在眼中,在他们眼里这场国战就是稳操胜券的,他们要以蔑视的姿态拿下这场国战。燕国将士当然十分气愤,士可杀不可辱,本场国战必要叫齐国付出血的代价。
       刚过8点齐国的精英部队已经空降至燕国小将周围,在此之前燕国大臣已经成为他们的囊中之物。乘着大臣时激战的余韵,这些齐国将士在小将这里更猖狂与嚣张,只要看到燕国将士就是放倒,这里方圆几屏之内不允许燕国将士踏足。此时燕国将士只能从安全区跑过来进行游击战。在激战之中国战开始了。


       齐国全军压向小将,无数武器挟带着冰冷的技能狠狠砸在小将身上,小将顿时就掉血了,城管没有拿下小将就失血10%,速度可谓是神速了。1分钟后齐国成功拿下城管所,集结大军再次发动冲锋,集结号吹响,打赏如约而至,齐国将士们激情奔放地跑在西大道上,他们拉出家族令,以更快的方式召集将士攻击,燕国拉出集结往小将方向冲过去防守,但是却无法撼动齐国的攻势。齐国在此时就犹如百年大树般稳稳扎在小将周围,根本不是燕国弱小的力量所能撼动的。
       小将血量飞速的掉落,即使是弱国血量厚实也经受不住齐国将士的狂轰猛炸。短短的五分钟,你们想象不到燕国小将到底经历了什么,它遭受着数万点暴击,血量从85%一下子就到了5%,齐国将士所有人抡起大招全都招呼到小将身上,燕国迅速集结想要再拯救一下,然而一切都来不及了,小将转眼就宣告死亡,齐国大军挥军向大将进发,发动了大将处的战斗。
       燕国拉出大令从台阶上方往下打过去,齐国的家族令接连发出,顿时大将脚下全都是齐国将士,他们不杀人只是攻击大将,这就给大将造成的伤害加倍,同时家族战车也都开出来增加BUFF,燕国将士只有机械的杀人以缓解一下大将处的危机。


       出金钟了,齐国拉出大令去击打金钟,燕国随后拉出国王令追杀过去,他们与齐国将士血战一路,从大将到金钟可谓是尸横遍野了,所有燕国将士都在这里浴血奋战着,他们为了本国的荣耀而战,每一名将士都倾尽全力去抗击齐军。所有人誓死守卫金钟,决不退后半步。
       齐国将士坚持不懈地攻击把金钟打碎了,拉家族令回转大将继续进攻,此时大将已经剩下一半血量。燕国拉家族令从四面八方往里面突击清人,两军将士打得异常激烈,谁也不甘示弱。
       接着齐国拉出集结,准备再次发动大规模进攻,但是仍有一部分齐军死战在大将脚下不退怯,不断原地击打着大将。燕国加血了,这点血量也就能堪堪坚持两分钟,当大将再次濒临死亡时,也迎来了两军的激战对决时刻,齐国将士全都蜂拥在大将这里,抢夺大将的最后一击。燕国将士把最后的令全都拉了出来,所有原地都贡献在这里。随着屏幕的剧烈摇晃,大将倒下了。齐国的进攻战取得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