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黄金国战联赛第六轮:齐V汉!

2023-03-30 16:0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中小号春天区的纷争一直没有停止过,3月28日和3月29日第六轮黄金国战联赛火热开启了,十国瞬时进入了战乱状态,汉国与齐国的攻防战也随之拉开帷幕。
3.28汉V齐
       
汉国与齐国的此次攻防战显得异常的激烈,战前两国将士的情绪就十分亢奋,汉国誓要拿下齐国,齐国却瞧不起汉国,认为汉国是痴心妄想,两国将士在战前就已经是火药味十足,对战情绪已经是一触即燃。
       齐国虽然说着大话但是该做的战前准备一丝不差,所有官员分布在柏西、炎南和城管所,小将处却悄无人息,所有将士都派在了作战的最前沿,他们这是要从一开始就想死死打压住汉国,不给汉国起势的机会。然而汉国也是有备而来,他们精英战士冲在前,其余将士跟在后,分兵攻向柏西、炎南和城管所,在小将这里也派了先锋部队前行。当国战开始的那一秒,汉国将士已经遍布了齐国王城,各处要塞同时陷入了激烈的对战之中。远远望去齐国王城遍地开花,处处充满了激情的味道。


​​​​​​​       汉国将士以最快的速度拿下了柏西、炎南和城管所,一刻也不停留拉出集结向小将冲锋,浩浩荡荡的汉国大军从西大道奔涌而来,给人一种万夫莫开之气势,齐国迅速调集兵力回防小将,所有人从集结点向西大道方向冲过去,两军在此相遇激战。霎时间喊杀声、兵器碰击声,伴随着耀眼的技能炫光向四周扩散开去,给这场国战更增添了激情色彩。
​​​​​​​       汉国此时一道大令把散落在后方的将士全都召集到小将处,全体和平模式开始攻击,打赏随之而来,给进攻更增威势,汉国将士有决心也有毅力务必要拿下这场国战,在这样最初的国战阶段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全面攻向了小将,使小将失血。齐国想要压制汉国气势的想法明显落空了。
​​​​​​​       汉国将士奋勇进攻,他们被杀就原地,只是一味地锁定小将甩招式,对于其他的一律不管不顾,在他们的一顿狂攻猛打之下小将掉血非常地快。齐国将士一看不好,连忙拉出家族令进行防御,所有人把大招甩起来全都往汉国将士身上招呼过去,就是要让他们倒下,琴师插塔,召唤洗状态,所有人配合出击,给汉国造成了巨大的伤亡。
​​​​​​​       城管所一直在不断争抢中,齐国始终想要制造机会把汉国将士杀回柏西去,但是汉国将士早就防着这一招,他们对城管的抢夺没有忽略,同时用隐身符原地,一次次的进攻使小将只剩下一点点血量。此时小将已经大势已去,汉齐两国同时把家族长派往大将,就在小将死亡的一刹那,两国的家族令此起彼伏不断拉出,把汉齐两国的将士都拉到了大将这里,开始了大将处的战斗。
​​​​​​​       这里的战斗显得更为惨烈,汉国将士就是和平输出大将,因此他们常常付出更为巨大的代价。刚刚开始大将很不愿意掉血,汉国将士进攻了几分钟仍然见效甚微,于是一道大令发出来了,汉国召集所有将士一同攻向大将,这道大令重振汉国声威,大将也相应掉血,为之后的进攻打开了局面。齐国将士不甘落后,也拉出大令,接令的齐国将士拿起武器向人堆里冲,激情就在此刻,此时不战更待何时?


​​​​​​​       大将血量已经在逐渐减少,汉国的打赏当然也不会少。突然齐国加血了,汉国立刻加时,两国将士此时已经杀红了眼,不决出胜负是誓不罢休的。汉国再次拉出大令,发动全面进攻,那些安全回去的纷纷跳城墙支援,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赶到大将脚下甩出最有力的招式,要拼尽全力拿下大将。
​​​​​​​       齐国在台阶上方拉出帮主令,全体向下方扫群,两国战士越战越勇毫不退缩,使对战场面一度激烈得难以控制。双方将士都死命地攻击着对方,大将在这样激烈的对战中濒临死亡了。此时汉齐两国大令已经用完,只剩下个别的家族令了。但是不影响两军的最后对决,一个个大招轰击着,屏幕不断晃动,大将也在这样的晃动中倒下,汉国终于进攻胜利,虽然他们付出的代价比较大,但最终的战果还是喜人的。
3.29齐V汉
​​​​​​​       今日一战齐国必血前耻!这是齐国所有将士心中的想法,也是他们今日国战的坚持。昨日虽然战败,但是他们狠狠刷了汉国的人头,也算是战有所值,今天齐国进攻汉国,似乎更为激情澎湃。刚到8点,两国将士就在汉国边境干起来了,齐国拉出大令调集兵力冲击汉边,汉国全军守边激情不断。一次又一次的冲边,把即将开始的国战不断推向高潮。


​​​​​​​       齐国终于冲破汉国的重重封锁冲向汉国王城,兵发柏西、炎南和城管所。这几处都是国战的重点。汉国守在柏西、炎南和城管所的驻军立刻剑指敌人双方开战。在这样激情的氛围中国战开始了,齐国一部分高战号早就占领了汉国小将,在这里原地激战着,点燃一处又一处战火,使战争的信号传遍了汉国王城的各个角落。
​​​​​​​       齐国将士一分钟后拿下城管所,齐国迅速拉出集结召唤着众将士共同冲锋。同时一道大令起在小将脚下,把更多的齐军召集过来,给齐国的进攻更增威势。齐国大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小将血量,小将血量越掉越快,打赏也是越堆越多,给齐国将士们增添了无限冲锋原地的勇气与力量。
​​​​​​​       汉国拉出大令守在小将周围,他们从小将上方往里面直击过去,就像一柄锋利的宝剑直指敌方心脏,给出了致命的一击,然而,齐国将士立刻原地起来迅速投入战斗,一轮又一轮的攻击就没有断过。小将遭受着更为猛烈的炮轰,血量急剧减少,看样子齐国真的能速推,他们的实力确实要比汉国强上许多。
​​​​​​​       小将血量只剩下5%了,齐国将士越发的勇猛,所有人大招甩起,都用在了这一刻,抢小将最后一下,几百锭银子就到手了,打国战也是抢银子呢!几十秒后小将宣告死亡,大军转移到大将。


​​​​​​​       齐汉两国全都拉出家族令,迅速调集兵力进行着攻防战事。汉国的战车调转过来守在大将周围,齐国打赏更是接连发出,在齐国全军的猛攻狠打之下大将血量也在急剧的掉落,在此情况之下齐国将士是越战越勇,进攻的气势犹如猛虎下山锐不可挡。汉国只有拉出大令才能抵挡一二。接到令的汉国将士从台阶上方往下打过去,力图用出最大的力量去阻止齐国,打压他们,击杀他们,让他们也原地不起来。
​​​​​​​       齐国拉集结,跳城墙,拉家族令……以各种方式进行着支援,他们决定不加时,以此来展示本国的威力与将士们的同心携力,汉国再次拉出帮主令从大将中心向四周散开,不断攻击着能锁定的敌人,齐国将士成片倒下去,他们再一次原地起来接着去战斗。大将濒临死亡了,遗憾的是没有出金钟,齐国拉出大令想要秒掉这剩下的10%血量,汉国连忙加血同时召集众人前来助战,他们已经没有大令了,只有靠着将士们迅速奔跑过来支援。
​​​​​​​       ​​​​​​​两军在大将这里进行着最后时刻的对决。齐国有家族令的也拉了出来,他们拼命攻击着大将,大将所剩下的那点血量承受不了多久,三分钟后大将轰然倒下,昭示着全区齐国进攻的胜利,他们用时间和比分来说话,通过全军的努力战胜了汉国。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