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五轮:赵V楚!

2023-05-10 15:4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五· 一小长假后,《征途2》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循环赛迎来了第五轮比赛,本次参赛国分别为楚国与赵,这两国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国战盛筵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5月6日的国战现场。
       国战开始前,赵楚两国就开始行动,楚国以各种方式赶往赵国柏西镇与城管,而赵国也早早就守在了柏西。国战打响后,楚国与赵国早已在柏西守将处战成一团。赵国将士们不停地击杀着那些正在攻击柏西守将的楚国军士们,而楚国军士们则心无旁骛地攻击着柏西守将,很快柏西守将就血空而亡。


       当柏西守将死亡,楚国在禁卫队长处拉起了集结令,所有楚国将士们以最快的速度包围禁卫队长,并将手中的武器锁定在禁卫队长的身上,不停地施放各种技能。而赵国的集结令拉在了楚国之外,很快赵国军士们将楚国团团包围,一遍又一遍地向楚军的身上不停地扔着各种技能与大招。
       楚国完全无视身上闪现的各种技能与大招,只一心攻击着禁卫队长,就连那些被各种技能击倒的楚国军士们,迅速原地站起再战,如果没有复活次数,安全复活后,再以最快的方式出现在禁卫队长处。
       禁卫队长被楚国这般不要命地攻击,终于开始掉血,虽然最开始时,掉血的速度并不快,随着楚国军士玩命般地攻击下,禁卫队长掉血的速度开始加快,只两分钟的时间,禁卫队长也被攻掉百分之三十五的血量。虽然赵国人数比楚国庞大很多,但楚国却不是轻易放弃的,接连组织了几次冲锋,终在国战进行八分钟时,将禁卫队长击倒。


       当赵国王城只剩下最后目标,大将军王时,楚国与赵国都以最快的速度赶了过去。楚国的攻击依旧是牢牢围住目标,再以手中的武器锁定在大将军王的身上,不停地施放技能与大招。而赵国再次占据了外围空间,将楚国与大将军王同时包围起来,试图将楚国消灭在包围圈中。却不想,此时的楚国虽然一直在攻击大将军王,却也不想如此被困在赵国的包围圈中。
       楚国将士的站位几经变化,终于渗透进赵国人群之中,虽然他们的处境依然危险重重,但所有楚国将士们手中的武器依然锁定在大将军王的身上。大将军王的血量缓步下降,虽然楚国处境看起来危险,但以大将军王掉血的速度来看,楚国的攻击力依然强大。
       时间在慢慢流逝,国战已经过去半个小时,此时大将军王已处在濒临死亡的状态,所有参战的楚国将军们已看到了胜利曙光,迅速加上各种状态,将攻击力再次提高后,稳稳地将技能对着大将军王施放。几秒后,大将军王轰然倒塌,楚国最终取得了本次进攻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