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七轮:赵V燕!

2023-05-16 16:5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时光流转,弹指挥间,《征途2》狂欢周年庆区已经开区半个多月了,此时此刻他们正迎来第七轮的黄金国战联赛额比赛。赵国自开区以来一直积极的发展壮大,时至今日他们已经是全区强国之一,将士们更是团结一心,努力奋进,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战场成绩。此次赵国进攻燕国更是稳操胜券,只看进攻快慢了。
5.12赵V燕
       赵国兵强马壮,良将甚多,刚到晚上8点,全国上下就开始动员,进行着排兵布阵准备一举夺得国战的胜利。他们的目标就是第一时间秒!柏西、炎南、城管所,还有小将,全都第一时间秒!总体主打就是一个快字!燕国却在柏西、炎南、城管所都分派着兵力,有条不紊地布置着战前的防御工作。


       就在两国紧张地布置中国战来临了。赵国将士迅速打向指定目标,就在城管拿下的那一秒,一道大令起在了小将脚下,赵国全体接到令的将士们一律和平模式锁定小将开攻。一时间千万道索命的光影射向小将,直接带走小将血量。小将在快速的掉血,简直止都止不住。这给了燕国极大的压迫感,所有燕国将士们奋勇往前冲,冲到人堆里就放大招。国战只开战几秒,但是赵燕两国的将士却对战了数百个回合。
       赵国将士不理会燕国的所有一切抵抗与防御,就是全体秒起来,无数道光芒扫射在小将的身上,小将头上不断飘出血花。燕国将士拉出家族令,从小将的四面八方向中间扫射,琴师插塔,小号插镜子。战车也立上机甲,就想着能拖延一秒是一秒。
       赵国将士越来越多聚集过来,他们冲破燕国的重重防御,无限输出小将,小将已经濒临死亡了,赵国将士争先恐后地往小将这里冲,轮番走着大招,眨眼之间小将被击败。用时也仅仅四分钟,可谓是神速了。就在小将死亡的那一秒,赵国所有家族长已经在大将处就位,他们顿时发出家族令,一道道家族令召来无数赵国将士,他们落地扫群,不断轰击着大将。更为猛烈的炮火袭向了大将,大将遭受着千万点暴击,血量也在减少着。


       燕国同时拉出家族令打向敌人,他们从台阶上方,从大将下方,不断往中间冲过去,死了就原地,起来就放大招杀敌。砰砰砰的撞击声还有刀剑相碰发出的金属声交叉着,响彻在燕国王城的上空。赵燕两国将士的原地数和杀敌数也都在飞快的递增着。
       赵国打得非常快,第一次金钟出现了,赵国拉出大令直接秒向右侧金钟,燕国不匡多让也拉出大令追杀过去。赵国更多的将士涌到金钟附近,虽然他们腹背受敌但是他们人多,完全能够经受得起击杀。2分钟后金钟碎了,一个个家族令把兄弟们召回大将近前继续扫射起来。大将这一次掉血更快了。燕国将士迅速回转支援,冲向敌群之中大招翻飞着,收割着一个又一个人头。
       第二次金钟出现,这也意味着大战即将结束。燕国迅速加血同时起令冲锋,赵国却拉出一部分人去击打金钟,更多的人则留守在原地继续进攻大将。由于赵国早有准备,这一次金钟是秒碎的,接下来就是最后的总决战时刻。赵国拉出最后的大令,号令全体将士冲锋大将。一时间风云都为之变色,屏幕不断晃动,无数道锐利的攻击暴击在大将身上,似乎都要冲破屏幕炸裂开来。就在这样激烈的射杀中大将倒下了。赵国进攻胜利!
5.13燕V赵
       此次燕国进攻赵国丝毫胜算没有,但是他们打算拿下小将,同时获取大将10%的血量。这是燕国制订的小目标,就看实际战况如何了。当燕国准备就绪后就拉令过赵,所有人过淮阳来到柏西,在这里遇到了赵国的守军,两军激烈对射,小规模的战斗暴发了。
       赵国作为强势的一方,他们丝毫没有压力,就是要在国战中狠命的刷人头,把昨天损失掉的人头数在今天全都找回来。柏西、炎南和城管所赵国并没有设置重兵,他们的主力军全都镇守在小将这里。只见小将这里旌旗招展喊声震天,所有赵国将士严阵以待,只等燕国自投罗网。


       国战开始,燕国将士迅速打向柏西镇和城管所,只一分钟就占领下来,同时拉出集结冲锋小将。他们在西大道就遭遇到了赵国将士的拦截,无数冲锋在前的将士们倒下去了,后面的将士连忙冲过来吸引火力,倒下去的将士再迅速原地起来继续冲刺。此时一道大令发出,召集着燕国众将士一同打向小将。
       就在众多的赵军之中,燕国将士犹如一朵盛开的小花,从中间向四周散开,他们和平模式锁定小将开始扫射,但是也只能站立一秒就被赵国将士击杀了。因为赵国守在小将这里的将士能有燕国三倍之多,这使得燕国进攻十分艰难。
       燕国将士不畏艰难继续冲锋,死了的全都原地起来,那些没接到令的还有安全回去的也都继续跑过来支援着,但是城管所突然丢了,燕国一部分将士被杀回了柏西,这给他们的进攻增添了更大的困难。燕国全军发力抢回城管所,再次拉出集结全军冲击小将。
       就在燕国将士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之下,小将血量也在不断减少。虽然进攻困难,虽然原地付出很多,但是燕国将士没有退缩,他们仍然不断冲锋,明知前面荆棘丛生,明知前面路途艰难,他们仍然不懈努力着,一次又一次,原地打小将,原地打小将,机械而不知疲惫地进攻着。
       赵国的防御太严密,他们的反击力如此强,燕国不得不调出大号清人,其余人仍然接连不断地攻击着小将。时间一分一秒的前移着,燕国将士们已经原地不知几百几千次,小将也在这样的打磨之下慢慢濒临死亡了。燕国拉出大令进行一波狠猛式的进攻,一大批战力强大的燕国将士以接令点为中心向小将击杀过去。一番迅猛的操作小将被击败此时已经接近九点,燕国加时。


       同时燕国将士纷纷转移大将冲杀过去,没有想到的是赵国领先一步拉起大令,瞬间大将周围入目所及全是赵军,绿色的象征生命力的赵军却是死亡的催命符,他们的武器直接指向奔跑过来的燕军,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燕国将士根本无法靠近大将,更不要说锁定大将攻击了。
       战争陷入僵持,燕国的城管又丢失了,一部分将士再次被杀回了柏西,燕国的进攻之战陷入空前的困境。此时燕国将士没有犹豫,仍然狠命冲杀,直接拿取城管然后集结跳城墙支援着大将。
       与此同时,燕国一道国王令拉来全国将士直接打向大将,一番激烈的对射,大将掉血了。燕国继续努力拼杀,想要在国战结束前打掉10%血量。但是赵国加血了,这完全断决了燕国将士的想法。最终燕国进攻失败,遗憾的回归本国王城。赵国再次取得防守胜利,本轮比赛赵国双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