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八轮:赵V齐!

2023-05-19 18:3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5月16日,《征途2》狂欢周年庆区第八轮黄金国战联赛开战了。刚到八点,全区十国全都动了起来,每名将士都在积极备战着为了一会儿能在战场上纵情驰骋,他们把银卡备足,原地隐身符全带上,当一切准备就绪后国战也要开始了。
       此时做着战前防守准备的是齐国,赵国比他们强大太多,赵国的进攻几乎没什么悬念,只是看能否满分完赛了。因此赵国也是进行了一番部署。各个家族都肩负着不同的任务使命,有打柏西的、炎南的,还有进攻城管所的,更多的则是团结一致冲杀小将。国战还没开始,齐国小将这里已经聚集了为数众多的赵军,他们的战车也开过来了,不仅能增加本家族兄弟的BUFF,也能轰击对方的机甲。其余赵国将士则锁定小将甩着技能,至于齐军?早就被赵国将士杀回了安全区,他们躲在一射之地以外,等待着一会儿的国战。


       20:15分国战准时开始,赵国将士第一时间锁定小将发动攻击,一道道兵器匹练挟带着强力的劲风扫向小将,小将眨眼就失血10%,简直太快了。这让齐军如何防御?他们只能从外围专杀那些小号,能打得动的号成为他们索取人头的目标。
       齐国人数较少,他们分不出兵力去守城管,基本上柏西、炎南和城管所都是拱手相让的,他们只是集中兵力在小将这里打伏击,然而在强大的实力面前伏击也没用。小将血量狂猛地掉落着,齐国将士却只能寻找着赵国的弱点,伺机突袭。有家族令的都拉出家族令,以小范围的目标打击为主要防御手段,这样的防御只能说是杀杀人头。赵国只用了2分钟,就毫无阻碍的拿下了小将。
       接着拉出一个个家族令迅速扫射着大将。齐国在台阶上方拉出大令想要抵挡一下,接令的将士以拉令点为中心向下冲过去,每名齐国将士都悍勇无畏勇猛冲锋,他们一次次的原地,击杀着赵国的将士,虽然不能阻止大将掉血,但是也能积攒无数的功勋。


       在赵国的狂猛进攻之下第一次金钟出现了。此时赵国拉出大令击打左侧金钟,齐国随后追杀过去,他们使出最狠的招式,每三两招就能击败一名敌人。这样高频率的输出使得赵国损失也在不断增大。他们进攻得更猛烈了,1分钟后金钟被击碎,再一道大令直接把赵军都拉回大将脚下继续进攻。这一次赵国进攻的更为猛烈,大将血量快速减少。
       第二次金钟出现,这个金钟赵国不准备理会了,他们决定带着金钟的防护来打大将。这样虽然打得慢一些,但是也不影响最终的战局。齐国将士却紧紧抓住这个机会,立刻给大将加血,同时拉出家族令进行击杀。一个个齐国将士都化身英雄的战狼,在密集的赵国阵营之中横冲直撞狠狠击杀着敌人。
       当大将再一次濒临死亡时,也迎来了两国最后的大决战。齐国拉出帮主令号令众将士进行最后的冲杀,顿时喊杀声震天,刀剑相撞迸射出无数火花,为本场国战再添激情的色彩。当大将轰然倒下时,也昭告着众人,赵国进攻胜利了,遗憾的是他们并没有满分获胜,齐国将士的奋勇争斗还是给本国赢得了2积分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