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八轮:楚V秦!

2023-05-19 18:4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5月16日和5月17日,《征途2》狂欢周年庆区再次暴发了十国国战,这是第八轮黄金国战联赛,楚秦两国之间的战争仍然激烈而热情似火,让参战者浑身血液都为之沸腾。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国战盛况。
5.16楚V秦
       秦国为防守方,面对强于自己的楚国还是很有压力的。所有将士的中心目标就是一个,那就是刷人头。刚过八点所有人小将就位,机甲立起来,每个家族都拿出一辆战车在小将周围给本家族人增加BUFF。此时此刻楚军已经过边了,他们有先锋部队空降到小将这里开始了骚扰,击杀那些秦国将士,同时战车也开出来轰击着秦国的机甲。国战前的互相试探已经升级到了小规模的战斗,战车的炮火更为的猛烈,小将周围处处是捉对战斗的将士。
       战前的时间总是过那么的快,就在国战开始的那一秒,楚国直接一道大令发出,召集着全体将士直接猛攻小将。此时他们也不管柏西、炎南或者城管拿没拿下来,先打小将再说。打赏也接连而至,这一系列的操作,直接引暴了楚秦之战,使国战刚刚开始就激情斐然。


       秦国在柏西、炎南和城管所的将士依然在奋战着,但是小将这里的压力更大,那些镇守在小将这里的秦军被楚国的操作打了一个措手不及,但是也立刻瞄准敌人开始射击了。1分钟后秦国拉出集结,召回全体将士共同御敌,小将这里才是英雄们大展拳脚之地,大家齐齐锁定敌人,释放着大招,不断收割人头,以期能把楚军的攻势压下去。
       但是没用,楚国的进攻实在是太猛了,猛得让人招架不住。秦国已经用尽全力去防守,同时,琴师插塔,召唤放宝宝在后方打配合,更多的战士、弓手、大剑等职业直接冲到人堆里放大招,所有职业都是八仙过海各展神通,宗旨只有一个,那就是杀敌!
       小将血量越来越少,很快要空血了,楚国将士进攻的越发的猛烈,所有人都不安全了,直接原地起来干,千万道锐利的攻击狠狠击打在小将身上,小将转眼就被击败。楚国拉出家族令迅速召集大军进攻,大将这里成为了第二个修罗场。
       秦国直接发出大令,从大将上方呈放射状向四周扩散,想要一举吞并楚国的家族令,粉碎他们的这次进攻,但是没用!仍然没用!楚国将士就像生了根一样,牢牢扎在大将脚下,那些耀眼的技能强光仍然紧紧锁定大将轰击着,大将眨眼也掉血了。
       楚国的打赏当然不能少,这更加激起了众将士的进攻热情。只见从城管所到大将,沿途全是楚军,还有一支队伍是从城墙根那边冲过来的,一支支有生力量源源不断支援着大将,使得大将这里的攻击就没有弱过。秦国已经耗尽了能量,战车早就过来立上了机甲,琴师仍然不断插塔,小号插镜子,更多的则是原地干!可是大将血量仍然在减少。


       出金钟了,秦国早有防范,他们在金钟附近设有奇兵,只要楚军过来就拉令猛杀,果真楚军冲过来了,秦国迅速起令击杀着敌人,顿时这里又是一片血海尸山。秦国在金钟这里下了狠劲儿,楚国遭遇到了进攻以来的第一场难关,他们花费了几分钟的时间才打碎金钟,接着拉出大令转移回到大将继续进攻。
       此时大将已经剩下一半血量了,秦国出拉出大令直接回防。虽然从金钟到大将只是短短的几步路,但是对于激战中的将士们来说还是太慢,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打的就是一个气势,此时两道大令相撞到一起,楚秦两国的气势倒是相当,谁也不让步,全都往前冲。
       秦国的高战号更是勇猛,一马当先冲向左侧,硬是直接面对着楚国的炮火。当大将濒临死亡时秦国加血,所有令都不留着了,有的全都拉出来。楚国仍然进攻猛如虎,攻势越来越强。随着楚军的疯狂进攻,1分钟后大将倒下了,就在楚秦两军激烈的炮火中倒下去了。这昭告着全区楚国进攻胜利了!
5.17秦V楚
       今天是秦国进攻楚国的日子,作为防守方,楚国全军戒备严阵以待,虽然他们比秦国强大,但是却丝毫也不敢大意,看来秦国是一个值得认真对待的对手。刚过8点楚国就拉出大令全军下边,围绕着边境大圆盘,对秦国大军进行杀戮拦截。之后返回到王城在小将立上机甲,柏西、炎南和城管所设置重兵把守,更多的将士则聚守在小将周围,给小将套上牢固的人墙防御。
       秦国当然知道此次进攻战的艰难,取胜与否暂且不说,光是冲破楚军的封锁线就需要巨大的力量,但是秦国将士无所畏惧,所有人就是要全力以赴,不枉此战!国战的号角已经吹响,秦国所有将士迅速打向指定目标,就在柏西镇拿下的一瞬间秦国拉出大令直接攻向小将,这开战的气势秦国是完全展露出来了。只见大片大片的绿色之中穿插着星星点点的红,那是接到大令的秦国将士,他们悍不畏死奋勇冲锋,一次次原地和平锁定着小将攻击。在如此疯狂不惜无限原地的攻击之下,小将非常快的掉血了。这给了秦国将士莫大的勇气和力量。


       虽然国战才开始1分钟,但是这种发展态势让秦国看到了希望,他们只要敢拼肯原地,取胜也不是没有可能。8分钟,必须8分钟内干掉小将!秦国将士莫名神勇起来,他们一个个把最有力量的招式甩在小将身上,所有人火力全开,直指小将。
       小将也掉血非常快,楚国那么多的将士守在小将周围,那么多的塔插成了塔墙,那么多的攻击打在了秦国将士的身上,但是都无法阻止秦国将士想要取胜的决心,他们就是原地就是杀,小将已经快空血了,秦国拉出第二道大令全体输出小将,务必在8分钟内拿下它!在全体秦国将士的共同努力之下,小将终于被击败秦国取得了第一阶段的胜利。
       就在小将死亡的那一秒,楚国一道大令从大将发出,所有楚军接令迅速把大将围住,入目所及全是楚军,根本不给秦国一丝一毫的缝隙,陆续跑过来的秦军纷纷落入包围圈被击杀,秦国一时间处于了劣势。但是秦国并不急着拉令,刚才进攻小将简直太让人热血沸腾了,而且速度有些快,秦国想稳一稳,全体将士放缓节奏,把握着进攻的频率。慢慢地聚集到大将周围,伺机砍杀着敌人,同时也扫射着大将。


       突然,秦国感觉到时机已到,接着号令全国的家族长们,迅速起令,一道道家族令疯狂输出,霎时间秦国将士围在了大将周围。他们生生穿插进楚国阵营之中,和平模式锁定着大将发动攻击,大将一时间遭受着猛烈的攻击,血量掉得很快。
       楚国将士们发现秦军疯狂进攻了,他们也原地击杀,从四面八方往里侧冲击,一次次收割着秦国将士的人头,很快,秦国将士原地数过万,楚国的杀敌数也超过了万数,这场国战惨烈如此,但是没有关系,楚国的土豪们迅速打赏,一次次打赏迅速把赏金推向更高,这给了秦国将士更多的进攻底气。
       楚国将士跑到西大道和城管所去击杀秦军,秦国将士丝毫也不跟他们纠缠,要么跑密道,要么跳城墙,目标直指大将,最终的胜利终于要来临了。大将濒临死亡,楚国加血同时拉出大令要进行最后的疯狂反击,秦国也拉出最后的大令进行全军大总攻。一场非常激烈的国战已经接近尾声,最终秦国进攻胜利全军欢呼!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