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九轮:楚V宋!

2023-05-25 14:5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时间总是在追赶着前行,就在玩家们激情的对战,酣畅淋漓的杀伐之中,《征途2》狂欢周年庆的黄金国战联赛已经走到了最后一轮,此时此刻正在准备国战的是宋楚两国。今天是宋国进攻楚国。这两个国家分别位列综合国力第一和第二,那么两强相争当然是勇者胜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国战盛况。
       楚国作为防守方当然以刷人头为主,这是最后的一场比赛,而且对方还是人口大国第一强国,刷起人头来更是爽。楚国将士战前就十分兴奋,小将立上机甲,柏西、炎南、城管所还有小将,全都有重兵把守,层层削弱敌人力量,不放过任何一个收割人头的机会。宋国此时也在进行着战前的兵力分配,抢城管的,进攻柏西和炎南的,还有在小将处等候拉令的全都安排完毕此时也临近国战了。
       宋国的先锋部队早已经空降到楚国王城,先肆意地厮杀一场,接着就围拢小将开始甩群了。楚国将士则远远站在小将上方往下甩攻击,与宋军远远对峙着。就在这样紧张而激动的氛围中国战开始了。


       一时间楚国王城喊杀声震天,战火四起,宋国将士各司其职打向指定目标,在小将处的宋军则不断原地击打着小将,楚国接到系统令全军打向小将进行战斗,各个家族令也用上了,他们从敌营的后方拉出令来,两方夹击,给宋国的先锋部队以重创。就在这样危急时刻,城管那边传来捷报,宋国拉出集结号令全军冲锋小将,他们及时的支援,迅速占据了优势,把小将周围的楚军清理回了安全区。
       此时此刻小将这里全是宋军,他们疯狂进攻着小将,就是要速推,什么都不重要了,积分才是宋国最想要的。千万道锐利的匹练划过长空,扫在小将身上,迅速带走它的血量。楚国将士来不及了,只能原地,原地才能杀得更爽,只见双方的原地数和杀敌数全都在不断变幻着增多增多再增多。如此宋国还是不满足,他们原地还要再猛一些,打小将的速度还要再快一些。就在这样激烈而迅猛的冲击之下,宋国只用了短短的四分钟就拿下小将,速度真快,接下来就是直奔大将了。
       宋楚两国都没有起令,所有将士奔跑转移到大将,宋国将士越来越多,把楚军挤到没有位置也原地站立不起来了,他们只能在台阶上方找位置然后起家族令,这样来击杀宋军,楚国的力量还是太薄弱了,拉集结整合力量再次全力冲击,一次次的原地换来更多的人头和功勋。


       第一次金钟出现了,宋国用上了大令全体接令将士打向左侧金钟,楚国也当仁不让拉出帮主令进行击杀,战场迅速转移到了金钟附近,这个金钟打起来竟然比大将还有点难,宋国足足花费了三分钟才将其击碎。此前宋国有家族长一直留守在大将脚下,当金钟碎了之后他们立刻拉出家族令,把宋国将士拉回来继续攻击大将,大将没了金钟的保护血量减少的更快。楚国将士追杀回来继续往宋国人堆里冲,他们开着大招冲进去,往往能收获一大批人头。战力高的号更是成百上千的连斩数。
       宋国将士却一心一意地击杀着大将,很快第二次金钟也出现了,但是宋国一直很沉着冷静地等待着,他们并没有急着拉令打金钟,而是在等机会。当大将血量达到10%时,楚国加血了。此时正是打金钟的好时机,宋国拉出第二道大令号令全军打向金钟,顿时刀光剑影斧钺钩叉悉数打在金钟上面。金钟应声而碎,接下来就是大将最后的对决。
       宋国直接拉出国王令全力进攻大将,宋国所有力量都集中在这里了,在这一刻更是千万兵器打向一点,只为索取大将性命。楚国同样拉出大令,从大将下方打过去进行最后的全力大反击。两军相遇激战自不在话下。屏幕不断晃动,轰鸣声不绝于耳,大将终于倒下了,宋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