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3嘉年华《征途2》多重大赛即将开幕

2023-05-25 15:2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3征途全系嘉年华盛典6.9开启,为玩家送出3亿福利,《征途2》决战皇城之巅、段位赛火热大赛拉开战幕。战事紧急,奖励丰厚,荣耀顶级,真英雄无惧战火,渴望激情的兄弟们提前备战吧!


决战皇城之巅  挑战《征途2》武极泰斗
       今年嘉年华盛典,《征途2》将开启全区年度竞技大战——决战皇城之巅·武极泰斗。玩家组队参与比赛可收获珍稀道具,冠军更可获得顶级荣耀和实物纪念奖励。
       2023决战皇城之巅沿用前两届的“武极泰斗”机制,天下区、人气服、激情服战力最高的玩家将成为“武极泰斗”,尊享多重荣耀与特权——可变身的拉风坐骑、选手膜拜、泰斗的祝福、实物奖励。“武极泰斗”无需进行比赛,只需迎接最终冠军队伍的挑战,展开战神之间的巅峰较量。
       一年之约将至,谁将成为新一代的PK王者?活动开启后,与兄弟一起组建战队,决战皇城之巅,挑战武极泰斗吧!
新一届段位赛  积极参赛领丰厚奖励
       2023嘉年华之际,《征途2》将开启新一届段位赛,玩家可与各区武林高手们,在擂台上进行1V1的单挑较量。
       段位擂台上,大家切磋比拼,以武会友,通过PK提升战斗经验,磨炼战斗意志,训练临场应变能力,顺便收一波段位商店中的好礼。
       《征途2》2023嘉年华版本赛事引爆无限激情,期待你的参与,全民一起掀起全新战争风暴!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