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玩家团扩招 诚邀资深玩家共创征途!

2023-05-30 15:3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3征途2嘉年华福利即将上线,你最期待什么玩法与活动、想在狂欢之际收获怎样的福利?欢迎资深玩家加入到共创征途的行列中来,为我们出谋划策,现在报名奖励多多哦!现在就打开你的邮箱写上一封自荐信,发送到邮箱:109991923@qq.com响应招募吧!

自荐信内容:
1、游戏名:
征途2
2、微信号:(非昵称,应是微信号或者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并开启允许被搜索添加)
3、大区+角色名:
4、对征途2的建议、看法、攻略等: 
(内容丰富,建议中肯)

        我们会在收到邮件后,根据你提的建议、攻略及游戏中的活跃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合适的玩家会在10个工作日内收到工作人员的通知。
玩家团成员福利:
        ▇共创征途:玩家团成员的建议和想法,将直接被传达给研发团队,提前知晓并参与版本内容研发,成为游戏的真正主宰者!
        ▇游戏福利:玩家团成员在达成任务目标后,将收获专属坐骑、随机部位紫色品质凰火神玉、13等天将紫微星石碑、13星紫微封将石礼盒、不灭永生魂印、十周年·虹光神石、指定部位永生源泉、梵天斗气·极等俸禄。


        ▇绿色通道:在玩家见面会(线上+线下)及征途系列端游的各项活动中,玩家团的成员都将获取优先报名通道!
        ▇精美周边:每逢重大节日,玩家团成员将收到《征途2》送出的精美实物周边等福利。


        《征途2》的玩法福利、优化打磨,都少不了玩家团的出谋划策。这些可爱又认真的玩家团成员们,兢兢业业地工作着,他们积极、快速地追踪玩家在游戏中的反馈,对我们提出宝贵建议,才让我们的游戏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目前,玩家团已成为《征途2》游戏发展必不可少的一环。为了更精准的把握玩家们对《征途2》的想法与建议,《征途2》玩家团再次扩招:欢迎热爱征途的玩家朋友们,认真填写邮件并发送自荐信给我们,祝大家成功入团,积极参与到游戏的研发中来,和我们一起打造更美好的《征途2》!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