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6.9新区黄金总决赛 十大指挥官邀您参战!

2023-06-06 16:2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将在2023嘉年华专属新区“十万大服一区”火爆开启,“美男、龙少、邪神、夕阳、啊放、雪儿、诸葛、小四、无道、狗头”,十位金牌指挥陪伴十国英雄勇士,共战热血沙场。
       万人同屏大战,即将在新区开战,兄弟姐妹们快来预约新区,提前备战。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
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 掀起史诗级大战
       一年一度的嘉年华超级福利大区“十万大服一区”,即将引爆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以丰厚的奖励回馈各位英雄。紧张刺激的大赛,掀起史诗级巅峰对决,谁能最终登上总决赛冠军的王座?想成为《征途2》国战历史的创造者和见证者?快来新区一战!
       ■丰厚奖励:玩家来新区即可百分百获得专属军团礼包,礼包奖励全面升级,除专属军团称号、十国专属坐骑以及各种超值道具奖励之外,增加春天永久套装,集齐可得炫酷称号。此外通过国战厮杀还有多重珍稀好礼免费可得。


       ■规则说明: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将采用精简版国战模式,时间缩短,节奏更快,兄弟可以更加畅爽征战沙场,体验千军万马同屏对撞的沸腾激情。
       1、精简版国战
        单场国战时间精简为45分钟(不加时),一次加时一次加血,国战时长最长1小时。
       2、半决赛、决赛晋级规则
       循环赛积分前四的国家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获胜的两个国家晋级决赛。
       3、半决赛决赛其他国家无法参战
       在半决赛和决赛阶段其他国家将无法参战,真正的1V1角逐胜负。
       4、被淘汰国家日常可发起国战
       半决赛及之后被淘汰国家可以发起国战,继续体验新区国战激情。


十位金牌指挥官  与玩家并肩血战沙场
       “美男、龙少、邪神、夕阳、啊放、雪儿、诸葛、小四、无道、狗头”,十位金牌指挥官将各统一国,在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的战场上展开最激烈的大战。


       十位指挥是通过之前预选赛的选拔,脱颖而出晋级至总决赛的超级强者,他们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知名金牌指挥,在经验丰富、足智多谋的同时,又各具不同风格:霸气铁血、沉着稳重……他们为了此次总决赛,早已严阵以待。欢迎各位勇士们加入指挥官所在军团,大战开启后,与他并肩驰骋沙场,为2023征途嘉年华盛典带来更热血的战斗。


       硝烟滚滚、炮火轰鸣,《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即将拉开战幕,6月9日,我们去新区一起战斗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