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3征途全系嘉年华盛典今日开启 新资料片+3亿福利来袭!

2023-06-08 15:2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2023征途全系嘉年华盛典隆重开启,《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版》等多款端、手游的玩家们,将共同参与这场狂欢盛典。
       嘉年华盛典最引人注目的3亿福利,《征途2》将通过全新资料片的功能玩法、多重精彩活动,陆续给大家发放。请大家做好准备,红色神装先天材料自选、15封龙石/封将石自选、神风核心/护石、神火核心/护石、嘉年华回归大哥专属聊天前缀&称号、璀璨心语荣耀十件套•花恋之翼等一大波好礼即将来袭!
       备注: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区别,以游戏内为准。


嘉年华全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再现经典精彩纷呈
       2023年征途嘉年华重磅资料片今日上线,对经典玩法进行重铸升级,再现经典;开启多重火爆赛事,让玩家感受PK竞技的热血澎湃。
       《征途2》对经典玄兽、古玩进行重铸,资料片开放后,玩家可以感受玄兽复苏升级为仙兽后带来的超高属性、专属神力;古玩重铸升级为超级古玩,玩家有概率获得最高500锭非绑银,更有珍稀非绑道具可得。
       《征途2》决战皇城之巅、段位赛等大赛在嘉年华拉开大幕,超级荣耀与豪礼等待各位英雄来全力争夺,唱响嘉年华战争凯歌。


嘉年华线上活动 全民瓜分三亿福利
       大哥带你玩,送3亿福利!《征途2》全新资料片以“嘉年华福利团•瓜分三亿、兄弟聚集击鼓领奖、嘉年华祝福语 、嘉年华•登陆送、嘉年华•天降鸿福”等多重福利活动,让每位玩家都能参与瓜分3亿福利。


       更有红色神装先天材料自选、15封龙石/封将石自选、嘉年华回归大哥专属聊天前缀&称号、火凤炙翎、火凤炎玉、中级帝心打造图、高级帝心打造图、神风核心、神风护石、神火核心、璀璨心语荣耀十件套•花恋之翼等好礼送给大家(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区别)。


嘉年华线下盛典明日开启  冲星之王争霸赛送百万奖励
       明日2023年嘉年华线下盛典将在无锡拈花湾隆重举办,开启重磅赛事——首届线下冲星之王争霸赛,并设百万实物、大量现金及珍稀游戏道具作为奖励。


       ■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价值500-1000元实物奖励;
       ■进入64强即可获得999足金印章,各种现金奖励以及超级实物抽奖,奖品价值2千元-24万元RMB,100%的中奖率(每一级的奖励不可重复获得,例如冠军只能获得冠军奖励)。
       ■冠军奖励:20万元现金+白马将军手办+游戏大奖;
       ■全民福利:线上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收获游戏道具福利。


       今日2023嘉年华线上盛典热辣开启,明天线下盛典将在无锡拈花湾举办,开启首届冲星之王争霸赛,百万大奖恭迎各位英雄到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