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国战联赛第一轮:楚V吴!

2023-12-12 18:0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的年终决战版本于12月8日火热上线了,伴随着国战联赛新区的开启,更添火爆气息。当日晚8点15分,全区十国陷入了激情的国战联赛之中,接下来我们要看看楚国进攻吴国的国战。
       楚国进攻吴国,楚国以综合国力排名第二的强国之姿空降到吴国王城,在小将处主导着战局。吴国将士不能近前一步,只能远远观望着,等待着国战的开始。20:15分国战准时开启,楚国将士已经层层包围着吴国小将,此时也不用多做什么,只是瞄准小将发动群攻,在强弱对比悬殊的情况之下,楚国不存在着杀人头什么的,只是要以最快的速度拿下国战即为赢。


       吴国将士则是恰恰相反,他们有一个十足的好处就是可以肆意击杀,所攻之处皆是人头。每个人都拼了命的原地,站在人堆里面甩大招,往往一个大招过去就能十几连斩。这正是建功立业涨威名的好时机。
       国战刚刚开始几十秒,吴国城管已经失守,小将也已经掉血,当城管成为楚国的囊中之物时,他们拉出了集结,全军再次冲锋小将。更多的楚国将士围拢在小将周围,外围的人似乎已经很难锁定小将了,只有远攻职业的技能才有机会瞄准。万千道闪亮的光芒悉数打在小将身上,小将血量哗哗流淌,根本不给吴国将士补救的机会。吴国将士也放弃了救助小将,他们只是站在远处用远攻技能击杀敌人,只有那些高战力号才能够冲进敌人的阵营之中放大招收割人头。
       也就几秒钟,小将已经宣告死亡,这可能是《征途2》国战史上最短命的小将了。接下来楚国拉出国王令全军逼向大将,一时间令出如山,众将士接令以泰山压顶之势扫向大将,大将顿时遭受了猛烈的攻击,已经飘摇起来。此时吴国已经来不及做其他的准备,他们拉出大令镇守着大将下方,想以此为突破点扫荡楚军,但是楚军太强大了,只是小小的一个回击就把吴国将士击退了,吴国将士只得原地,或者安全再次跑来。如此却给了楚国继续进攻大将的时机。


       吴国拉集结,然而集结过来的将士只冲到半途就被楚国将士拦截住了,楚国的大号们在回击吴国将士,使他们无法靠近大将。而更多的楚军则是猛烈扫向大将,不断收割大将血量。    很快第一个金钟出现,楚国直接拉出帮主令打向金钟,金钟在强大的兵力面前也丝毫没什么作用,转眼就碎了,接下来楚国的家族令发挥出巨大作用,接二连三的家族令把楚国将士拉回了大将脚下继续进攻,他们节省一切时间,争分夺秒地战斗着,胜利就在眼前了。
       第二次金钟出现,这已经不能成为障碍了。吴国加血,那一点点血量也只能稍稍拖延几十秒,这闪电般的速度简直让人防不胜防。吴国将士也不管能坚持多久了,就是杀,原地杀,他们已经杀红了眼。大将濒临死亡,楚国大军更加疯狂涌向大将,此时也不需要大令,所有人都攻向大将,大将的那点点血量眨眼就消失了,大将倒下去了,楚国进攻胜利,摘取了开区第一战的胜利果实。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