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国战联赛第一轮:唐V燕!

2023-12-14 14:3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全国大范围的初雪降临,《征途2》2023年度的年终决战国战联赛拉开了帷幕,我们势必要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走完2023年的最后几天,然后一起跨向更美好的2024年!
12.8燕攻唐:积极备战,百战不殆
       今天是开区第一天,大家都忙着做任务升级或者是猛打装备。能在第一场国战中崭露头角,头顶上顶上几个太阳。八点出头燕国大军已经在唐国边境入侵王城, 一路畅通无阻。再转场看看唐国这边的战况,粮草车的运送情况算得上是比较密集,能看的出来,基本每个人都能多出来这么两到三次的免费原地复活的机会。
       国战开始前十分钟,唐国这边已经做好了防御准备,分为了两个重要防守点,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处站满了唐国战士,这个策略还是比较稳妥的,毕竟有偷大将军王的情况在。很快国战开始,禁卫队长紧随系统国战令之后掉了百分之十的血量意思了一下便正式宣布开始神仙打架,两方人马看起来是数量相同的,杀敌数随着时间的推移迅速上升!


       很快禁卫队长的血量从百分之百变为百分之六十,燕军开始集结,对禁卫队长处正在防守的唐军人马进行了一波围剿。但是这开始并不顺利,唐军的人数确实不少,乌云压境般倾倒在唐国王城。燕国战士看到突然冒出的一片绿色防守方唐国字眼虽是没有慌,但还是略微有些惊讶的,能在这么短的几秒内召集起这么强大的队伍来抵抗外敌也就是唐国战士了,值得一战的对手。
       虽然唐国战士全力对外,但燕国战士还是有一定的实力在的,禁卫队长的血量匀速下降,几乎没有什么停顿和卡壳,唐国拉令方连续拉了三波防守令但也还是无济于事。面对相同战力的情况下,能打出自己的激情也是一种成功,禁卫队长在燕国战士的连续输出下轰然倒地,战场瞬间转移到大将军王处。在燕军赶往唐国大将军王的同时,唐国战士早已在大将军王处集结好备战了!
       大将军王是国战的最后一道防线,但是这道防线正在遭受着来自燕军所有兵力的进攻,双方战士大将军王处兵戎相见,已经看不清敌方战士的名字,一位一位的战士倒下又有一个一个的战士站起来重新回到战场上拼命搏杀,这场比赛从刚刚开始就注定了结局,但是进攻方并没有懈怠,胜败与否,激情优先!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燕国的进攻势头一点未减,双方的死伤数量在不停的上升,唐国虽是疯狂反扑,但是遇见燕国这样的亡命之徒进攻,竟也是会抖三抖的。


       大将军王的血量在燕军的疯狂进攻下已经过半,但是这半分之五十的血量也是燕军战士以血肉之躯拼出的胜局。唐军的防守在后丝毫不给燕军战士一点的机会,但是燕军硬是从唐军的疯狂防守下拼出一条血路!国战结束的字眼随着大将军王迅速掉落的血量距离我们越来越近,这一晚上的酣战也像大家证明,年终决战,我们拭目以待!最终唐国大将军王轰然倒地,宣布着进攻方胜利,也宣布着今日的国战暂时落一段落,两方人马进行休整,明日再战个痛快!
12.9唐攻燕:角逐战场,激情当先!
       国战即将开始,时间以“二倍的速度”为开场,让我们目不暇接的进入今天唐国进攻燕国的赛场,去感受昨日意犹未尽的战事!在这个实力差距并没有多少的战场中,笔者清楚的看到,在赛事开始的前十分钟,唐国的各个家族和国战将军已经身先士卒的潜伏到炎南镇、柏西村还有王城戍卫官处蹲守,就等待系统的国战一开始,强攻进王城。


       随着系统的拉令,唐国早已埋伏在燕国王城的人马一拥而上,先是抢占了柏西村和炎南镇两大先机,后抢占了王城戍卫官的归属权,接着唐国拉令官一个集结令把唐国的大部分人马拉到了燕国的王城安全区,这一套操作行云流水,相当顺手。燕国的战士也不是好欺负的,已经有络绎不绝的人群冲进王城下水道和远道而来的唐国侵略者打了个照面,刹那间战火四起,无论是进攻方唐国还是防守方燕国,他们的共同点就是不服就磕。
       随着国战三大件“占城管,拉集结,原地磕”凑齐之后,禁卫队长的血量开始出现逆转性的变化,百分之二十的血量立马就消失的无影无踪,这波进攻的先机抢占的煞是恰到好处!唐国的军队在燕国如流水般源源不断的防守下还是觉得有些乏力,在第一轮的冲击后就败下阵来,一番休整后紧接着禁卫队长的的血量又在持续下降。


       这次的冲锋唐国战士没有像上一次冲锋的时候一样看轻对手,马力开足,只要抓住时机,就是往上堆技能。战场随着禁卫队长的倒下转移到了大将军王处,大将军王处向来是个战争要塞,燕国国民和唐国国民人数相差不多,所以谁输谁赢谁也说不准!很快,大将军王就开始掉血,在这双方僵持的局面下,大将军王开始掉血等同于一个国战进入白热化的信号,大将军王的血量竟比刚才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的还要快,看来尽管在燕军这样密不透风的防守中,只要拼死打开一个缺口,胜意就会源源不断的冒出。大将军王的血量在唐军战士的一波冲击下居然掉了百分之四十。
       燕国大将军王承受着来自唐国军士的不断攻击有些力不从心险些败下阵来,防守方宋国一记军令固住大将军王的血量但也无济于事。兵贵于速度,唐军战士在刚才那一波的先机下一路越进越勇,很快便把燕军大将军王射杀,获得了本场进攻战的胜利,为本国增加了11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