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国战联赛第二轮:吴V齐!

2023-12-15 20:4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国战联赛的战场遍布年终决战整个区服,十个国家五场国战,哪一场都令人热血沸腾。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吴齐两国的国战。
12.12吴V齐
       吴国进攻齐国,战前就充满了火药味儿,刚到晚上8点,吴国将士就杀向了齐国,在边境边战边跑,当他们来到柏西镇时,又遇到了齐国全体大号的盛晏伺候。齐国的官员还有大号都在柏西这里坐镇,看到吴国将士攻来就迎战上去,国战还没有开始,这里已经打成了一片。
       随着国战号角的吹响,战火也从柏西烧向了城管,既而漫延到小将。吴国直接拉出大令进攻小将,国战刚刚开始就展示出了进攻的坚决和力量,齐国当仁不让同时拉出大令对抗,所有齐军接令现身于小将周围,开始击杀吴军,两军在小将这里展开最为激烈的对战,虽然国战刚开始一分钟,但是激烈的氛围已经拉满。


       所有齐军往左侧杀过去,与吴国将士交汇到一处,你来我往喊杀声不断,小将血量也渐渐掉落,随着时间的推移,两军伤亡也在不断增大,但是吴国将士没有退缩,齐国将士也在英勇前进,两军恰如棋逢对手,针锋相对,即使都付出了血的代价,但谁也没有喊痛,谁也不肯让步。
       源源不断的援军从西大道支援过来,吴国将士原地的更多,他们始终锁定小将进攻,给小将以最为猛烈的打击,齐国将士插入敌方内部,里外配合给敌人以重创,让吴国的伤亡越发的严重。吴国将士信心不变,即使付出惨重的代价也要击败小将。有家族令的拉出了家族令,连成一片的攻击给小将造成了更大的伤害,齐国拉出集结形成一道封锁线,给小将套上了保护的外壳,以此抵挡吴军疯狂的进攻。吴国将士一次次冲锋,终究是把齐国的防守打乱,小将血量越来越少。
       经过了十几分钟的激烈对战,小将被击败,吴国拉出家族令攻向大将,齐国的大令也起在了台阶上方,他们以更多的人数,更猛烈的力量杀向吴军,把吴国的第一轮进攻击退了。吴国将士不甘落后,他们原地、跳城墙、拉家族令,一次次来到大将脚下进攻,很快大将掉血,吴国打赏,所有将士涌向大将支援战斗。
       齐国的镜子插在大将脚下,但这也阻挡不住吴国的进攻,吴国将士一次次的原地,源源不断的支援,全体将士和平模式不杀人,只打大将,要使每一个招式都甩在大将身上,每一次冲锋都让大将掉血。
       大将一半血量了,发出了求救令,齐国将士迅速接令落地扫群,并向左侧杀过去,趁着这道大令给吴国将士以沉重打击,吴国将士再次遭受到屠杀倒下一片,他们拉出集结清洗原地次数,全军向大将杀过来,不管齐国如何的阻挡都不能拦住吴国将士的进攻脚步。


       齐国加血,使得大将血量迅速增多,但齐国也没有了后招只剩下无限的战斗。吴国却不准备加时,他们想要以更为勇猛的姿态取得本场国战的胜利,接下来的时间里吴国将士更加的拼命,所有人都在大将脚下原地着、战斗着,激情的火焰不断燃烧。
       齐国拉出家族令,往敌方人堆里冲过去,力量不够再拉大令,又一道大令拉出,更多的齐军加入战斗,吴国全军开始反击杀人,要把齐国的这波大令吃掉,接着全军再次转移目标打向大将,一人一下大招过后就使大将掉血5%。
       大将濒临死亡,吴国拉出最后的大令全面进攻了,齐国也迅速起大令与之对抗,两军把最尖锐的力量都集中在大将脚下,发动了最为激烈的战斗。如狂风巨浪一般的攻击拍在大将身上,大将经受不住倒下了,吴国取得了进攻战的胜利。
12.13齐V吴
       齐吴大战在12月13日再次暴发,这一次是齐国进攻吴国,齐国虽然较弱,但是进攻气势很强,他们排兵布阵准备从柏西打起,各处的兵力也是早就做了准备。吴国知道齐国的进攻路线,早就在柏西做好防守,国战开始第一战就在柏西镇打响了。激烈的战火迅速燃起,并且越烧越旺,当柏西被拿下后,随之受到猛烈进攻的就是小将。齐国拉出大令猛攻小将想打吴国一个措手不及,但是吴国将士却早有准备,他们在柏西失守的一瞬间已经拉出集结回防小将,恰恰与接令前来的齐军对上,两军在小将脚下激烈战斗起来,齐国将士英勇无敌,于万军保护之中不断锁定小将攻击,小将血量掉得很快。


       齐国的打赏也是激励将士们进攻的力量之一,那些奋勇冲锋的齐国将士更乐意在小将脚下原地。吴国将士迅速做出一系列防御措施,家族长拉令,战车变成机甲形态给小将开防护罩,有镜子的插上镜子,这些重重障碍确实给齐国将士造成了一定的困扰,然而这都不算什么,最为困难的是吴国抢到了城管。
       这一下就是死死掐住了齐国的命脉,使得齐国将士无法安全回城管就近支援了,他们大部分兵力都安全回了柏西,这一下给齐国的进攻造成了严重的损失。齐国将士再次出击夺回城管,全军集结冲锋小将。这一次,齐军以更快的速度索取小将血量,小将血量掉得越来越快,转眼剩下一半了。
       吴国将士发现城管更易抢夺,他们就开始压制城管,不断与齐国争抢,一次次的城管回到守方手中,齐国将士总会失误安全回柏西,几次下来,齐国的进攻势头渐弱,已经不复当初的英勇了。
       齐国再次打赏,同时抢到了城管,拉集结重振声威,所有齐军原地起来壳小将,一次次的打杀总是能够带走小将血量,经过了一轮又一轮的进攻,二十多分钟的激战,小将终于被击败。齐吴两国将士早就等待着这一时刻,两道大令先后发起,吴国将士接令迅速围住大将进行防御,齐国将士则是从吴国的包围圈内散开锁定大将进攻。
       然而,吴国的防守突然变得厉害起来,齐国将士的大令并没有起到什么显著的效果,他们拉出集结再一次大规模进攻,这一次经过了四五分钟的战斗,才堪堪拿下大将5%血量,看来大将的进攻不是十分顺畅啊。


       果然,大将的血量更难打掉,随着时间的向前推进,齐国将士已经呈现疲惫之态,他们的进攻渐渐弱了下来。齐国不气馁,再拉帮主令全军砍向大将,大将在这一次的大令摧残之下又掉5%血量。吴国却想用家族令与之对抗,一个个家族令拉来吴国将士不断蚕食着齐军,竟然也能与之斗得不分伯仲。
       吴国加血了,他们似乎笃定齐国无法取胜了,根本不等在最关键的时候,此时就把加血用上了。同时拽出家族令狠狠击杀齐军,齐国将士遭受到了吴国猛烈的反击,有些抵挡不住,同时城管也丢了,众多齐国将士安全回到了柏西。
       齐国一时无法只得再拉大令,同时把加时也怼上了。两军就开始在大将这里你来我往战斗起来。大将还有很多血量,齐国想要取胜还得付出更为艰辛的努力才行,吴国根本不给齐国机会,他们拉出国王令,再一次狠狠刷着人头。国战即将结束,齐国的原地数已经超过了2万,他们为此已经付出太多太多的原地,然而,结局却并不令人满意,当国战结束之时,吴国大将仍然坚挺的屹立在吴国王城,这意味着吴国的防守成功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