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国战联赛第二轮:汉V燕!

2023-12-15 20:4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年终决战区第二轮国战联赛很快来临了,为了此战,汉燕两国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两个国家的激烈战况。
12.12汉V燕
       今日汉国进攻燕国,准备速战速决。刚过8点,汉国已经布置好兵力分配,城管、柏西和小将都已经派驻了人手,只等国战一开始,就要用实力来压倒燕国。反观燕国,王城中也是一片肃杀之气,小将周围已经布满了燕兵,他们的机甲也立起来,给小将筑起一道铜墙铁臂,外来入侵的敌人,休想前进一步。此时汉国将士悄悄来到小将周围,他们的装备上镶满了中毒石头,只等国战开始就给小将放血,就在这样紧张的氛围之中,国战开始了。
       汉燕两军在柏西镇进行了激烈的对决,汉国将士奋勇厮杀,很快占领了柏西镇,此时汉国拉出一道大令全军杀向小将,要以雷霆之势取得小将性命,然而燕国也不是好相与的,燕国将士接到集结令,全军回防,死死咬住小将周围的汉军不放,只把他们杀倒在地才肯罢休,汉国将士原地起来继续战斗,目标直指小将。


       燕国将士把镜子插满了小将脚下,给汉国造成无限的阻拦,汉国将士蔑视一切阻挡,真是神挡杀神佛挡屠佛,只要挡在小将前面的燕军一律打倒,就在这样激烈的厮杀之中小将血量越来越少,燕国拉出集结,再次调整兵力全力防守,更多的燕国将士冲向小将,把汉国将士杀倒在地,不断收割他们的人头。
       汉国将士眼瞅着小将已经即将空血,招呼兄弟们一起上,轮番大招过后,小将被击败,用时仅仅五分钟,接下来汉国拉出家族令奔向大将,没有令的也疯狂跑向大将,此时燕国早一步拉出大令驻守在大将的下方,恰恰阻拦住奔过来的汉军,直接跟他们对战起来,战火已经烧到了大将的头上。
       汉国的家族令此起彼伏,召唤来无数的家族兄弟加入战斗,他们全体和平模式锁定大将,发动最猛烈的攻势,要以最快的速度拿下本场国战不是空口说说,要付以实际行动,同时每一位汉国将士也要付出努力的。就在汉国所有将士的火力都瞄准大将之时,大将爆发了金钟,有了金钟的护持,大将掉血量骤减,汉国拉出大令全军攻向金钟,燕国将士随后追杀一刻不停,战斗从大将漫延到金钟附近,地点转移激情不变,所有参战将士都在浴血奋战。
       两分钟后金钟被击碎,汉国的家族长早就在大将脚下待命,就在金钟碎裂的一刹那家族令就飞出来了,迅速把将士们拉回大将脚下击杀大将。大将再次遭受了千万道攻击,血量哗哗流淌,转眼就丢失了5%。燕国将士继续杀过来,他们释放着大招,在人堆当中横冲直撞往往就是十几连斩,但是这远远不够,仍然不能阻断汉国的进攻,也不能防止大将的掉血。
       燕国再次拉出集结,整合兵力向大将冲过去,他们以更猛烈的气势打向敌人,要让汉国将士的原地次数变成0.汉国将士此时已经顾不上其他,他们只是锁定大将攻击,争分夺秒地让大将掉血,群攻技能,狠辣的招式全都甩在大将身上。大将濒临死亡了,加血!燕国的加血再次给大将注入生机,同时金钟的再次出现也成为汉国进攻路上的绊脚石。汉国迅速拉出第二道大令,毫不留情打向金钟。


       燕国将士蜂拥而上,全都聚集在金钟附近死命击杀着敌人,汉国将士用无数次的原地换取了金钟的碎裂,当他们再次回转大将时已经又过去了2分钟,金钟必竟延误了战机,汉国将士虽然勇猛进攻,悍勇杀敌,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但是这场国战也给他们留下点点遗憾,没有在限定的时间内攻下大将,比预想中的积分要少上一点,希望他们在下一轮的比赛中能找回遗憾,弥补缺失。
12.13燕V汉
       昨日汉国在国战中的小遗憾,在这一场国战势必要找回,汉国将士做足了准备,柏西、炎南和城管所全有重兵守卫,小将更是层层叠叠,全是将士,最里面是几辆家族战车。汉国的中心思想就一个字“守”两个字“死守”。燕国将士更是英勇,他们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进攻汉国压力是相当巨大的。他们在柏西就遇到了空前的阻碍,先锋部队在小将等候多时迟迟不敢拉令,就是因为柏西的进攻遇到了重重阻碍,三分钟后柏西被攻下,燕国拉出帮主令全力打向小将,汉国迅速拉出集结,把除城管以外的所有将士都召回了小将进行防守,小将的防守再次加固,这让燕军无从下手,即使大令拉来了众多的将士,但在汉军面前仍然不堪一击,几息之间就被击败了。


       更令人无法接受的是城管所仍然没有抢占下来,汉国这一次真是下了狠茬儿,主力家族派出两个在城管所镇守,他们就如那定海神针,燕国将士再怎么去抢也无法从他们手中抢到城管。燕国拿不到城管,无法近距离支援战斗,只得用原地的方式来进攻小将,然而,小将处的防守又十分的严密,这就让燕国进攻陷入了进退维谷的困境。燕国派出兵力疯狂抢夺城管,终于拿下了,燕国连忙拉出集结调集兵力向小将冲过去,汉国却再次派出兵力去固守城管,真是把城管打造得如铜墙铁壁一般。燕国短暂的拥有一次城管,转眼就失去了。无法之下只得拉出大令进攻小将。
       大令带来的威力是巨大的,小将在受到猛烈的攻击之后连连失血,转眼就掉了10%,可是大令的力量并不持久,汉国将士盯着燕军释放大招,横扫敌人,很快就把这道大令清除干净,而燕国将士无法原地只得安全回到了柏西。这就使燕国的进攻线无限拉长,他们的进攻显得绵软无力,对汉国根本造不成重度伤害。
       燕国将士打出了火气,直接放弃城管再次举大令进攻小将。又一次的疯狂进攻打得小将哇哇掉血,然而燕国将士也是付出了更为惨重的代价,这个代价让燕国将士有些承受不住,看来城管还是得拿。燕国将士想方设法再次占领了城管,迅速集结大军冲锋小将,半途就被汉国将士拦截住,燕国将士一番厮杀,能够成功打到小将近前的将士寥寥无几,就是这些英勇的将士们无限原地,死壳小将,他们的战力有了加成,打起来更是如虎添翼,小将血量不断减少,同时燕国打赏,这都给了燕国将士更多进攻的勇气和力量。


       燕国再次拉出国王令,全军接令给小将放血,同时加时,大家卯足了劲儿就是干,一定要把小将打下来。他们也曾想去偷袭大将,然而却被汉国及时发现给打碎了这个计划,只得集中兵力把小将打败再说。
       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将血量越来越少,但是燕国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他们的原地数已经过万了。小将掉的血量都是燕国将士用原地次数换来的。可是在国战中是无情的,不会因为某一方弱小就受到同情,在战场上交战双方是平等的,燕国已经把大令都用在了小将的身上,却无法再取得小将分毫的血量,汉国已经把小将保护得犹如铁桶般坚固,外侵敌人休想再取走分毫血量。
       国战结束了,大将威武的站在汉国王城,小将也伤痕累累的坚挺着,汉国防守成功了,他们连带着把昨日的分数都拿了回来,获得了满分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