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国战联赛第三轮:汉V秦!

2023-12-19 11:2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国战联赛的风云在《征途2》大地上席卷而过,每一次过后都留下无数激情与传说。12月15日,第三轮国战联赛如期而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汉秦两国的激情赛事。
       汉国进攻秦国,强弱对比明显,结局毋庸置疑,过程却精彩无限。秦国虽比汉国弱上许多,可是防守的意志却十分坚定,他们的将士们站在小将外围,里面是机甲开着防护罩。柏西、炎南还有城管都不守了,决定集中兵力在小将处击杀敌军。汉国作为强势国家,当然要准备速推了,他们要以最快的速度拿下国战,最好是取得满贯的佳绩。刚过晚上8点,就全军下秦,同时空降到王城小将这里,与守在这里的秦军激战起来,你来我往激射不断,时有伤亡发生,不消片刻就把秦国将士打回了安全区。


       转眼秦国小将这里已经成为汉国将士的驻地,他们把小将团团围住开始射杀。就在国战开始的那一刻,柏西、炎南、城管所还有小将四处同时点燃战火,几个呼息间柏西被拿下,与此同时,汉国起大令全军攻向小将,如山似海的攻击猛烈的轰向小将,小将如一叶扁舟在狂风巨浪中颠簸,瞬间就失血了。
       秦国将士接到集结令举起武器就杀向敌军,前方汉军虽然兵力强悍,但是秦国将士也不惧怕,他们勇敢的冲进敌群之中,锁定射杀,狠辣的招式全都打向对方将士的身上。当然秦国将士也有伤亡,但是他们原地起来不断击杀,那种不要命拼搏的样子,着实是击杀了一大批人头。
       对于秦国将士的抵抗,汉国是丝毫没放在心上,他们就是一心一意的打向小将,汉国将士众多,前面的倒下后面的补上,还加上原地起来战斗的,兵力是源源不断涌向小将,小将受到的攻击从始至终就没有停过,血量更是哗哗地掉落,也就是几瞬间就空血了。
       随着小将的倒下,汉秦两军先后跑向大将,继续接下来的战斗。汉国拉出家族令,成千上万的将士落地锁定大将就开始扫群。秦国拉出集结整合兵力向大将方向支援,他们从大将下方杀过去,一路跑一路杀,当来到大将脚下时,也只剩下高战力号还有一战的余力,但是秦国却没有就此放弃,他们仍然不断派兵力过来支援,一次次的杀进敌群之中与敌人同归于尽。


       几分钟后出现了金钟,汉国拉出大令全军攻向金钟,秦国将士随后追杀,战场也转移到金钟附近,2分钟后金钟破碎,汉国的家族令再起,接二连三的把汉国将士都拉回了大将脚下,第二次猛攻开始了。大将没有了金钟的保护,血量掉得变快了。50%血量时发出求救令,秦国将士接令迅速向四击扩散扫群,一番激战下来,秦国全军覆没,汉国将士也是损伤一半兵力。接下来两军都重整兵力再次战斗,大将这里成为最激烈的战场。
       第二次金钟来得快但不突然,汉国进攻的如此猛烈,出现第二次金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汉国拉出国王令再次前去击打金钟,秦国拉帮主令全军阻击,一番大激战在金钟附近爆发。紧接着,金钟碎了,剩下就是最后的对决时刻了。
       大将濒临死亡,出现第三次金钟,然而,这个金钟已经起不了什么大作用了。汉国发出大令呼吁全军都来打大将。无数次的原地造就了汉国将士的丰功伟绩,他们成功击败了大将,取得了进攻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