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国战联赛第三轮:魏V燕!

2023-12-19 11:2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现在的天气一天比一天的寒冷,想必大家也都跟笔者一样,一天里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下班后回到家打开电脑,吃着小点心,操纵着鼠标,在《征途2》里去寻找我们的另一方火热激情的世界。在《征途2》的世界里,没有寒风呼啸的难熬,也没有难搞的甲方也没有特别严厉的老板,有的只有和我们一起战斗的兄弟来疏散我们一天的劳累。
12.15燕攻燕:释放假日热情!
       20:15分,没有任何的预告,这场国战开始了序幕,柏西镇和炎南镇的占领权一夕之间风云突变变成了进攻方魏国的占领。而王城戍卫官也随之被进攻方魏国占领,可王城戍卫官的占领权还没有捂热乎,燕国的军队风卷残云来袭,抢走了刚刚先发部队占领的城管所。
       魏国战士进攻之势猛烈,进攻的燕国战士节节败退,阵地频频失守,燕军战士迅速调整好战争姿态不能小瞧任何一位对手。就算是强弩之末都能在战场上爆发最响的声音更何况是进攻势头正猛烈的魏军战士。


       两个国家杀敌数上涨飞快,从零到三位数的跨步也仅仅只是两分钟之内,杀敌人数的疯狂上涨对应的战斗路线也从王城戍卫官变为禁卫队长处。王城戍卫官是第一道防线,其战争的惨烈自然不必说。
       第一波的进攻魏军战士拿了个开门红,禁卫队长的血量直线下降。随着魏国的头号部队的冲锋,站成一排的燕国战士们被冲散,随后就是一阵来自魏军的疯狂进攻,所有技能全部甩在燕军战士的身上。很快,第一位国战NPC燕国禁卫队长便宣告退场,将更猛烈的战场交给了大将军王,下一秒战场瞬间转移,下一个需要攻克的国战NPC是大将军王,大将军王已经等候战士们多时了!
       双方战士大将军王处兵戎相见,已经看不清敌方战士的名字,一位一位的战士倒下又有一个一个的战士站起来重新回到战场上拼命搏杀,这场比赛从刚刚开始就注定了结局,但是进攻方并没有懈怠,胜败与否,激情优先!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魏国的进攻势头一点未减,双方的死伤数量在不停的上升,燕国虽是疯狂反扑,但是遇见魏国这样的亡命之徒进攻,竟也是会抖三抖的。


       大将军王的血量在魏军的疯狂进攻下已经过半,但是这50%的血量也是魏军战士以血肉之躯拼出的胜局。燕军的防守在后丝毫不给魏军战士一点的机会,但是魏军硬是从燕军的疯狂防守下拼出一条血路!很快,大将血量已经下降到空血,魏军的各大家族令、兄弟令等各种大令频频甩出,琴师塔和镇尸宝镜也再次铺满大将脚下,他们重新集结再次对大将发起猛攻,这一波攻势直接让大将倒下,国战结束!
12.16燕攻魏:激情一下又何妨!
       经历了昨天的一场恶战,两方战士都熟知了对方的战力情况,所以打起今天的这场国战就会尤为顺手。首先燕国作为战力较弱的一方来进攻肯定是比较弱势,魏军作为略强的一方,经过了昨天的酣战也对燕军的作战方针有了一部分的了解。两方都有好处和不好之处,战况如何就只待今天开战!


       随着系统的拉令,燕国早已埋伏在魏国的人马一拥而上,先是抢占了柏西村和炎南镇两大先机,后抢占了王城戍卫官的归属权,接着燕国拉令官一个集结令把燕国的大部分人马拉到了魏国的王城安全区继续昨日的战争!
       只是今天的攻守易位,昨日的防守方变为今日的进攻方,准备狠狠出一口恶气!国战开始于禁卫队长处,燕国战士的漫天箭雨和天罚之雷毫不吝啬的全部打向魏国的禁卫队长,而王城戍卫官处,又是一个战场,燕国与魏国的兵力不相上下,有那么多的英雄愿意在王城戍卫官处为大家拼死站下最有利的复活点。
       看得出来燕国战士对于昨日的失败心怀芥蒂,今天使了百分之百的力气来进攻魏国。国战的高潮来临,禁卫队长的血条开始下降,燕军的各个要塞的战士人马被连续两个国战将军令迅速整合到了一处,虽不敌魏军的千军万马,但好在燕军战士没有退缩的意味。


       在战场上,实力有一点的差距就会被无限放大,更何况魏军比燕军强的不是一星半点,很快燕军来进攻禁卫队长的战士就被魏军清的干干净净。而战场的先机就是那么一点点,只要抢占了,那就是等于得到了胜利,魏军这一波反扑直接把燕军来进攻的队伍直接推向了柏西村,再看国战剩余时间只有几分钟,只要守住这几分钟就是属于魏军的胜利!
       电视剧里可能会有这样那样的奇迹,但是放在战局上,除非天兵降临,奇迹是不会出现的,国战倒计时时间结束,魏军获得了两场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