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国战联赛第四轮:魏V楚!

2023-12-25 15:4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越来越近的新年钟声,《征途2》各个战区的激情也都开始筹备了起来,这一点年终决战区绝对不甘落后,紧密紧凑的国战和日常处处发生的战役都在宣告着属于这个战区的激情。今天又来到了国战的日子,一场激情之战就要来临!
12.19楚攻魏:紧急备战,激情为先!
       楚国是人口大国,在人口这方面,魏国硬刚是刚不过楚国的,如果这场国战魏国想打的痛快就只能智取,国战开始前魏国战士有序的拉完了粮草车换取了有效五次免费原地,粮草车这个就是有时间拉国战的时候就能原地,很明显的付出和回报。
       楚国一个国战将军令几乎是魏国两倍的人数全数站在了禁卫队长附近开启狂轰滥炸模式,魏国战士一看这人数差距也没法对着殴啊,魏军拉令官一个集结令把魏国的好战分子拉去了禁卫队长鏖战,说是鏖战其实就是分担禁卫队长的伤害,国战都开始了,不打国战连自己都对不起。禁卫队长和大批魏国战士一起倒下,楚军战士一见魏国禁卫队长来了个消失术后也没什么多余的反应,调头攻向大将军王,魏军大多数的战士其实早就已经拉令在大将军王处等待许久了。


       双方战士一见既打,楚国战士也顾不上打什么大将军王了,国战开始,激情优先,碰到头铁的魏军战士也是能在这场国战中有了激情二字。魏国战士虽和楚国差距较大,但是扛不住魏军战士是主场啊,原地复活满了就跑到主战场拉令,国战将军令和家族令百令魏放,战力的输送速度跟楚国的人口众多也抗衡了起来。
       禁卫队长的掉血速度飞快,很快便退下战场将主战场留给大将军王来镇守,魏军人数虽然不及楚军,但是碰上了国战二字也没有干看着不拼命的道理,很快战场便开始白热化。有了前头禁卫队长的迅速落幕作为引子,大将军王的防御更是不堪一击,不到两个回合下来,大将军王的血量已经过半。
       魏国大将军王的血量一直下降,源源不断来参加国战的魏国战士也是一波接着一波,并没有因为大将军王血量下降飞快而懈怠丝毫。大将军王的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直下降,楚国的战士们好似看见了胜利的曙光,反身一个落马术将在后面追杀的魏国大将军落于马下,冲刺向魏国的大将军王!


       随着楚军技能的波及,大将军王的血量也飞速下降,魏军一见大将军王的血量下降,使出了看家本领,三道集结令顺次拉起,魏军史无前例的团结在一起向着楚军挥刀。纵然是楚军装备精良也扛不住这一波魏国的最后一击,很多楚军战士只得安全复活重新跑回战场,这就为魏国大将军王争取了那几分钟的时间。这几分钟对于楚国来说可能只是拖了几分钟胜利而已,但是对于魏军来说算得上是莫大的激励。最终大将军王的血量条还是变为了透明,大将军王倒下了,楚国取得了他们该有的胜利!
12.20魏攻楚:无论何时,也要努力胜利!
       昨日的激情还未退却,时间的转轴已经转到了第二天的国战,今天对比昨天冷了一些, 窗外的雪花零零散散的飘落到地上又消失不见,今天是攻守易位的一天。经过了昨天的国战,大家对对方的实力也有了很好的预估,对于魏国来说,今天是一场硬战,是一场要花费更多的努力来胜利的硬战!


       国战开始前十分钟,楚国这边已经做好了防御准备,分为了两个重要防守点,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处站满了楚国战士,这个策略还是比较稳妥的,毕竟有偷大将军王的情况在。魏国这边已经有两拨先发部队循序渐进的攻入楚军城池,只待系统国战开始,已经倒下的国战将军将马上起立拉起国战将军令。
       禁卫队长的掉血比系统国战提示框弹出的时间稍微快了些,禁卫队长周围在国战开始的那一秒转为激情战场,这人数不亚于开区第一天的清源村,楚军战士在确定没有偷大将军王的情况后全数转入禁卫队长战场,禁卫队长的血量有序下降。
       禁卫队长的血量降到百分之四十的时候,魏军拉令官拉起召集令,魏军战士如天兵降临在一眨眼内填满了整个楚军王城并且收走了还剩下百分之二十的楚军禁卫队长。禁卫队长的血量便开始有节奏的下降,禁卫队长的血量一旦下降就无法回头,趁着战机正盛,进攻方魏国的拉令官拉起集结令趁热打铁!
       这个令十分见效,魏国战士们落地甩群攻,一阵阵技能的火花在楚国王城绽放开来,楚国的战士也毫不示弱,面对着空降来袭的敌人,他们没有一丝的迟疑,楚国王城在这一秒后变成了人间炼狱。城管所、西大道、禁卫队长,这一路全部躺满了双方战士们厮杀的痕迹,各种技能的特效,一片片躺在地上的战士们冲击着眼球。随着这个令,楚国禁卫队长宣告杀青,战场飞速转移至大将军王处,有令甩令,无令就跑。


       楚军战士重视大将军王,魏军战士同样也重视大将军王,战场是相互的,魏军战士也拿出百分之二百的激情来对战楚军,大将军王的血量下降的迅速,可以说楚军战士的防守只能拖延一点的时间。魏国也是个不服输的军队!虽然他们排名差了一点,但是魏国的战士对待国战一点都没有懈怠,无论劲敌还是跟自己相差无几的对手,他们都大展拳脚一样对待!
       魏国战士承受着来自楚国军士的不断攻击,楚国的军士把大将军王围成了一个圈,而魏国的军士却把楚国军士堵在了里面堵了个水泄不通,两方夹击的场面还真说不出谁更胜一筹!
       魏军拉令官眼疾手快,拉起了最后一个令,魏国的勇士们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这一个令就好似楚国大将军王的催命符,大将军王的血量急剧缩减,任由楚国的各种机甲防御,大将军王还是在两国战士们的视线中轰然倒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