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国战联赛第四轮:燕V秦!

2023-12-25 15:5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国战联赛第四轮来啦!此时此刻年终决战区十国将士们已经做好了应战的准备,他们的战力有了一个质的飞跃,每一名勇士都是敢直面残酷而热烈的战场的真勇士。如今的战场上不仅仅靠人数来堆砌,还需要所有将士的英勇团结。下面我们来看看燕国对战秦国的国战。
12.19燕V秦
       燕秦两国实力不分伯仲,此时在战场上相遇那真是棋逢对手,谁也不惧谁。秦国作为防守方,已经把城管所紧紧攥在手中,他们制定的作战计划就是死守城管所,狠刷小将处的人头,能坚持多久就坚持多久。燕国却是以最终的胜利为终极目标,不打败秦国誓不回城。国战前,就有燕国将士陆续过边向秦国王城进发,他们来到小将周围,发现这里的秦军就开始对射起来,秦国将士也早就在小将周围立上机甲,同时射杀着空降过来的燕军,国战还没有开始,小将这里已经是战火连天。
       秦国王城拉响了警报,全军戒备直向小将杀过来,此时国战的集结号也吹响了。燕国起了一道大令全力进攻小将,激烈的战斗就此打响。秦国将士迅速向人堆中冲过去,放着大招收割着人头。燕国将士全体和平模式,目标明确就是锁定小将攻击,想要以雷霆之势攻下小将血量。秦国将士加紧防守,不断向小将支援,除了城管所以外所有将士都在小将这里杀人,尽一切力量去击杀对方,燕国将士一边硬抗着秦军的击杀,一边只是锁定小将,遭受的损失可想而知,但是他们没有退缩,仍然一次次的冲锋向前。小将血量也在他们的坚持打击之下不断减少。


       秦国拉集结,重新整队向小将杀过去,强大的兵力使得燕国将士死伤一片,城管所也被秦国占领,燕国将士有一部分被杀回了柏西。这给燕国的进攻造成了极大的阻碍。燕国派出兵力去抢夺城管,一来一回也是浪费了不少时间。燕国抢回城管拉出集结全军冲向小将,这一次小将血量所剩不多,燕国将士有信心一次带走小将,大家开着加速奔跑在西大道上,带起一阵阵旋风,他们来到小将近前锁定小将开始攻击,一轮轮狠戾的招式毫不留情地带走小将血量,在这一番猛烈进攻之下,小将被击败了。
       此前燕国想要偷袭大将,被秦国发现,拉几个家族去把他们歼灭了。现在燕国拉出家族令开始光明正大地进攻大将,要让大将死无葬身之地!秦国也不能等闲视之,迅速起家族令进行对抗,但是燕国将士越来越多,秦国感觉抵抗不住,又拉出帮主令从台阶上方打下去,从燕国将士的背后袭击,能取得更好的击杀效果。燕国将士损失惨重,被秦国的这道大令基本屠杀干净,只剩下几十个勇猛的将士还在坚持原地,但是这对大将造成不了太大的伤害。燕国拉集结,全军再次进攻,他们要抓紧时间了,全军跳城墙,又一波大军攻来,秦国迅速给大将套上机甲,同时把镜子插在大将脚下,大号冲在最前面直接迎击冲过来的燕军,燕国的将士们先是与秦军激战起来,然后锁定大将放群攻。打赏大将,激励燕国将士奋勇进攻。
       然而,城管所始终是一个隐患,秦国将士总是能够把城管所抢回去,燕国无法只得派出精英家族去看守城管,这样一来,城管所的战斗也是十分激烈的。可是时间不等人,半小时过去了,大将还有四分之三的血量,这可急坏了燕国。全体燕国将士都来砍大将,原地起来干,此番战斗,不胜不归!加时了,必须干到底,必须打到最后一秒,人争一口气佛争一柱香,国战打的不仅是胜败还有荣耀和尊严。


       燕国将士已经不需要多说什么,就是原地、冲锋、原地、冲锋。秦国将士则紧紧抓住燕国的一次次冲锋死命的击杀,收获了大量的人头,杀敌数已经过万了。秦国加血,使得大将血量又回复一些,而时间也到了九点,给燕国留下的时间真的不多了。燕国将士并没有气馁,他们仍然一次次地坚持在大将脚下进攻。
       国战还剩下最后10分钟了,这10分钟非常关键,谁也不肯松懈全都狠狠盯住大将处的战斗,燕国将士想要快点更快点,秦国就是顶住再顶住。秦国率先坚持不住拉出了国王令,想要一举清扫干净燕军,但是燕国将士是杀不完的,他们原地冲锋不断支援,当大将濒临死亡时,燕国拉出了最后的大令,全军发起总攻。秦国已经没有大令了,其余有家族令的也快快拉出,全都来支援大将。3分钟国战就要结束了,燕国还能取胜吗?就在大家发出疑问的同时,大将已经空血了。燕国将士在最后一分钟内暴发出空前的战斗力量,一举击败大将取得了进攻战的胜利。
12.20秦V燕
       秦国进攻燕国了,秦国全体将士有信心能够打败燕国取得国战的最终胜利,当他们整装待发,卯足气势准备在燕国一展雄姿时,全军来到边境却碰了壁,对方开了国运,封边了。全体秦国将士在边境是干着急过不去,只能等待着开边之后,他们迅速跑向了燕国王城。燕国小将立上机甲,此时小将周围空荡荡的,没有一点国战前的紧张肃煞,原来燕国的将士在车夫那里准备刷群攻杀人头。因为有了之前的封边之举,使得秦国的进攻有些仓促,但这不妨碍秦国将士的进攻气势,反而更加激起了他们的好胜之心。他们要用实际行动告诉对方,封边也不好使,打败你们不在话下。


       国战刚刚开始,秦国将士也将将跑到炎南或者柏西,此时秦国不再等待直接拉出国王令全军接令打向小将,一时间万道暴击直射向小将,无数耀眼强光裹挟着有力的劲道狠狠打在小将身上,小将血量哗哗的掉落。秦国只用了十几秒就在小将这里暴发出最为猛烈的战斗。燕国将士接到集结令全军打向小将,在这里迎击着接令前来的秦军,两军将士混战在一处,刀光剑影无限闪烁,每一次暴闪都带走一个人头,甚至是几个人头。秦国将士的伤亡也是很大的,但是他们都不惧怕,打赏!只要肯原地打小将,赏金就是最好的激励。
       一分钟小将掉血10%,这速度不亚于大国进攻了。而此时城管所才被拿下来,秦国拉出集结调整队伍发动大举进攻,更多的秦国将士聚集过来,冲锋着,射杀着。燕国却效仿着昨日秦国的战术,无限抢城管,此时国战中的城管也成为秦国进攻的隐患,不时的被抢走,常有将士会安全回柏西,这都大大地影响着秦国的进攻。秦国派出一个家族前去守护城管,扫除大军的后顾之忧。接着再拉家族令全军继续冲锋,杀向小将。另有一只小分队悄悄的偷袭着大将,为一会儿的大将之战做准备。秦国进攻真的很猛,只是几分钟后小将已经半血了。燕国将士几次的家族令都被凶猛的秦军给吞没。


       转眼小将死亡,燕国率先拉出帮主令守护在大将的脚下,战车机甲迅速支立起来,琴师也把塔插上,此时秦国将士陆续跑来,他们涌至大将的另一边远攻着大将,秦国的帮主令也来了,一瞬间更多的秦国将士落地扫群先与燕国将士激战几个回合,接着锁定大将开始进攻。大号仍然提刀血战,大杀四方,每一招式都会扫倒一片敌人,为自己的兄弟开辟出一片安全的进攻沃土。其余的秦国将士在大号的保护之下更加肆无忌惮地进攻着大将,给大将打赏,更能激起将士们的进攻热情。
       很快,大将一半血量了出了求救令,在此之前秦国已经早有准备,先是一道大令把所有秦国将士都拉了过来,所有人对着大将甩群攻,当燕国将士接求救令过来时,正好落入了秦国将士的群攻之中,防御低的燕国将士悉数落于马下成为刀下亡魂。秦国将士不仅砍掉大将血量也收获了一批人头,一举两得。燕国加血,同时拉出家族令加强防御,他们不想就此罢休也要狠狠地刷够人头才行。剩下的时间里就剩下无限的进攻和防御了,秦国将士为了节省时间都跳城墙支援,燕国拉出集结一次次冲击杀敌。两军对战起来直打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
       大将濒临死亡燕国拉出大令与秦国对战着,秦国却没有大令了,但是他们也不惧,那些源源不断跑来的将士也足够砍掉大将,最后的大将斩将之王谁都想要争抢,只见无数道冰冷的光芒砍在大将身上,说不准是哪道光就带走了大将。经过半小时左右的鏖战,秦国终于大获全胜取得了进攻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