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黄金国战联赛第四轮:唐V赵!

2024-03-22 15:3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中小号春天区又开战了。这一次是唐国进攻赵国,这是黄金国战联赛第四轮的比拼,此次联赛比分争夺异常激烈,大家在战场上丝毫也不退让,即使平时是好兄弟,但是在战场上依然是比赛第一。
       此时此刻唐国已经集结大军挥令下赵了。赵国王城却仍然一片寂静,只有小将处立着一道机甲,显示着他们即将有一场国战来临。赵国是弱国,兵力明显不足,但是他们凭着大将小将的雄厚血量,再加上将士们勇猛杀敌,还是能坚持一下的。所以赵国将士非常有信心一战,在车夫这里刷着群攻,等待着唐国将士的到来。


       唐国将士已经大批入赵,有奔柏西、炎南和城管所的,更多的则是空降到小将这里先扫荡一下,为一会儿的国战荡平前路。果然,他们看到了赵国守军,那还说什么,直接就杀过去,两军在小将这里战斗起来,机甲也用战车给敲碎了。接着国战就开始了。
       唐国直接一道国王令拉出,举全国兵力打向小将,这下子力量是势不可挡的,赵国的力量不足以抗衡,直接就避到远处,只能用远攻技能扫射,而小将中心则满满全是唐军,唐军将士火力大开锁定小将发射攻击,那一道道强光裹挟着狠狠的力量击打在小将身上,使得小将瞬间失血。血量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哗哗的流淌着。
       赵国将士原地不起来了,只能安全再次跑来,他们从远处击杀着小号,刷着人头,却无力阻止唐国的进攻,唐国攻势迅猛如虎,只用了短短的3分钟就打败了小将,小将空血倒下,唐国的家族令也随之发出,他们在大将处早就有所准备,家族长提前在此待命,家族令召来无数将士,他们落地就锁大将,直接横扫过去收获大将血量。


       大将同样遭受不住已经掉血,赵国将士追杀过来从大将下方杀进来,大号开着无敌技能冲入敌群中横冲直撞,放着大招往往几十连斩,但这都无法减少唐国的进攻力量,唐国将士像是不知疲倦一般,源源不断支援着、原地着,大将很快被打出了金钟,唐国拉出大令前去击打金钟,赵国随后拉家族令前去追杀,加血,虽然现在血量还有好多,但是赵国他加血了。
       唐国对于赵国的一切防御做法都直接无视,只是把控着自己的进攻节奏,短短1分钟金钟被击碎,唐国拉出国王令回到大将脚下全力进攻,他们争分夺秒要以更大的比分拿下赵国。就不能把时间浪费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
       赵国拉国王令了,他们不想放任唐国如此猖狂,但是国王令拉来的将士如一滴水,落入了大海,迅速被唐国将士吞没,唐赵两国将士的斩杀榜上又多了无数个人头。第二道金钟出现了,唐国本不想去打,但是瞅瞅时间还是应该打掉金钟,唐国再次拉出家族令去打金钟,金钟还是能够帮助赵国拖延一点时间的。
       当金钟碎了之后,唐赵两国的大决战时刻也来临了。唐国拉出大令全力输出大将,赵国也拉出最后的国王令全军冲向敌人,砍杀冲锋,无限原地。大将濒临死亡第三次金钟出现,此时此刻唐赵两国将士不约而同地忽视这道金钟,只是在大将脚下继续战斗。激烈的战斗持续了一阵儿,大概也就一瞬间,大将就倒下了,唐国进攻胜利,将士们凯旋而归,为唐国的联赛再添积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