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黄金国战联赛第六轮:赵V秦!

2024-03-28 17:5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3月26日《征途2》中小号春天区黄金国战联赛第六轮如期而至,此时此刻全区十国都在积极地做着战前准备,各国将士摩拳擦掌摇旗呐喊,准备在一会儿的国战战场上大展身手。下面我们来看看赵秦两国的对战情况。
       赵秦两国均为弱国,弱国对战更加的耗时耗力,对此两国将士都有所预测,他们已经做好了长期对战的准备。赵国有先锋部队早早来到秦国小将这里,对周边的环境进行刺探、骚扰,秦国也是直接拉出一个家族的力量前来剿杀。也就几分钟的对战之后,秦国小将这里安静下来,只剩下秦国的守军了。
       赵国转而把兵力分散,柏西、炎南和城管所埋伏好兵力,伺机而动,其余人皆在远处备战,当国战的号角一吹响,赵国将士动了,他们迅速打向柏西、炎南的守将,一经告捷小将处就拉令,赵国在小将这里拉出一道大令,全军迅速打向小将,准备先声夺人一招致敌。


       秦国将士迅速打向黑点,他们恰巧包围在了黑点的外围,所有人往里面打,各种技能、大招全都甩过去,更有从安全区支援过来的将士也都挤身其中,英勇杀敌。激烈的战斗就此展开。赵国打赏,激励着众将士奋勇冲锋。赵国将士只是锁定小将攻击,对于秦国的反击皆是原地待之,这样他们的伤亡是很惨重的,但是最终胜利的目标一直激励着他们,不畏牺牲,无限原地。
       秦国拉集结,聚集了大量兵力向小将扑杀过去,一路更是挥洒着激情与热血,不断与赵国将士纠缠混战着。就在小将这里打得热烈非常之时,大将那里也有小战场,赵国将士的偷袭被秦国发现,秦国派出几员猛将在这里击杀,两方将士就这样无时无刻不在战斗。
       赵国再次调集了大量兵力攻向小将,小将仅剩下的10%血量被一扫而空,接着赵国将士迅速挥兵冲向大将,帮主令发出,接令将士迅速围住大将击杀,秦国的大令随后而来,他们拉出国王令进行压制,更多的人铺天盖地杀过来,死死压向敌人。两军将士混战起来,喊杀声不断,击打声连绵,大将在这样的激战之中,不可避免的掉血。


       赵国把加时早就用上了,他们就是准备一战到底,不胜不归。所有人坚持不懈不断战斗,时间已经过去很久,参战的将士都有些疲累了,但是不行,胜利还没有到来,还不是休息的时候,赵国的将士仍然在进攻,秦国的将士就不可能停歇。两国将士都在坚持,都在勇猛战斗。
       大将一半血量,发出报警信号,秦国将士接令向四周散开杀敌,又是一波收割人头的机会,所有秦国将士又怎能错过?加血,使大将再坚持一会儿。接着就是集结令,两军纷纷调集兵力继续战斗。
       城管也开始激战起来了,赵国久攻不下,秦国就准备去城管扰乱敌人。然后城管所这里更加激烈的争抢着。这确实给赵国造成了一点影响,但却无法阻挡赵国最终的进攻步伐。赵国将士克服一切困难,勇往直前,不断冲锋。为了节省时间就跳城墙,更多的就是原地。
       终于,最后的决战时刻来临了,大将已经濒临死亡。赵国拉出国王令全军猛烈输出,秦国也不肯示弱,他们把所有令也拉出来,所有兵力集中在大将这里全力反击。一番刀光剑影之后,大将倒下了。赵国进攻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