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黄金国战联赛第七轮:楚V汉!

2024-04-01 18:3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3月29日,《征途2》中小号春天区再次战火四起。现在已经是黄金国战联赛第七轮的比拼了,各国将士们依然热情高涨,比赛越到最后,越是彰显国力的比拼。强国对战的精彩热血,弱国战斗的韧性顽强,每一场国战都能谱写一曲激动人心的赞歌。楚国与汉国的对战同样也是令人激动,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
3.29楚V汉
       从综合国力上来讲,楚国要强于汉国很多,参战人数上楚国也有很大的优势。他们进攻汉国可以说是稳操胜券的。汉国是防守方,压力当然巨大,但是汉国也有一个好处就是人头随便刷。他们今日气场全开,以刷武勋和牌子为目标,一定要刷得盆满钵满。
       首先要在小将立上机甲,汉国人数较少那就集中力量办大事,全员在小将处等候,此时楚国将士已经下了汉边,他们一路畅通来到柏西、炎南和城管,更多的则是空降到汉国小将处,与这里的守军厮杀起来。两军相战勇者胜,楚国人数较多,将士也非常勇猛,汉国将士一下子被击败,全都退回到了安全区。他们重整旗鼓再次跑来,与楚国将士激战着,虽然还没有开始国战,但战斗却已经打响。


       20:15国战终于打响,楚国率先拉出大令全军攻向小将,一道大令几乎把楚国的兵力全都拉来,这样的攻击猛烈而暴虐,根本不是汉国将士能够承担得起的。他们只得退居后方,远远的攻击和射杀,他们甚至无法靠近敌方放大招。但即使这样汉国将士也没有退缩,仍然一个一个的击杀着敌军的人头。
       小将承受不住早已经掉血,楚国将士释放着轰隆隆的大招,导致着屏幕都在不停的晃动,在不断的晃动中,楚汉将士都在陆续倒下,再原地。汉国人数少那就无限原地,每一名汉国勇士都能以一当十。在泱泱的楚国大军之中穿梭,收割着人头。
       楚国将士也是前赴后继在小将处连续攻击,每一次攻击都带走小将大量血量,短短的三分钟,小将血量已经耗尽,楚汉两国将士迅速把目标指向了大将。楚国拉出家族令,全军攻向大将,一批批楚国将士落地锁定大将攻击,打赏随之而来,为此番激情的国战再添血色。
       汉国将士奔跑过来,他们远远就开始锁定黑点攻击,战车机甲全都转移过来,纷纷给大将套上防护罩,琴师也想办法穿插人群之中,放塔拦截。更多的汉国将士采取的就是直接对着干、硬拼的方式来击杀敌人,这样是最爽的。
       大将60%血量出金钟了,楚国迅速拉出大令全力击打金钟,片刻不停直接干翻它,然后再去打大将。汉国拉着大令随后追过去,一路追一路杀,血染大将周围和金钟附近。但都无法阻拦住楚国将士的脚步,他们依然目标明确,毫不与之纠缠,直接回转大将继续进攻,跑得慢的就接家族令,此时大将也恰好被磨到了50%血量,发出了求救令,汉国将士接令向四周散开,恰巧与楚国的家族令对抗上,两军相遇又是一场惊天动地的战斗。
       几分钟后大将血量再次减少,楚国拉出集结重整队伍发动大规模进攻,无数的楚国将士汹涌而来,直接扑向了大将,汉国将士以身相拦,与之对抗,皆纷纷被斩于马下。汉国将士原地不起来,只得安全再次前来支援,此时大将就已经剩下20%血量了。
       第二次金钟出现,楚国依然拉兵去打,他们抽调出大部分的兵力去打金钟,仍然有一小部分楚国将士继续攻打大将,双管齐下之下大将血量掉得快,金钟也碎得挺快。当金钟碎后楚国全军攻向大将,大将转眼就濒临死亡了,此时竟然出现第三次金钟。楚国干脆不管不顾直接打大将了。
       汉国将士抓紧最后时刻狠刷着人头,有令的全都拉了出来,楚国将士也都迅速跑过来,没大令就只剩下家族令了。两国的将士聚集在大将这里浴血奋战着,转眼大将倒下了,楚国进攻胜利。


3.30汉V楚
       汉国进攻楚国,实力相差有点大,取胜有点不可能,但是打些积分还是十分可以的。汉国决定随机应变,以攻止杀。汉国紧张严肃地布置着进攻计划,此时楚国却稳如泰山,小将入目皆是楚军,战车机甲更是数不胜数,他们把小将保护得密不透风。看来这将是一场持久战了。
       汉国将士已经拉令下楚,兵分三路直取柏西、炎南和城管。20:15国战开始了,汉国将士迅速打向这三处要塞,很快占领柏西、炎南和城管,接着拉出集结号令大军向小将冲锋。接令的汉国将士沿着西大道向小将冲过去,迎接他们的是气势汹汹的楚军,楚国将士早已经按捺不住迎了上去,两军相遇就是一顿“友好”的切磋,汉国将士连连原地,终于来到小将前,他们拉出家族令试图砍小将。可是不行,楚国将士太多了,根本无法锁定,而且想要站起来也很难。
       这样艰难的进攻是汉国遇到的最大难题,他们想尽办法来到小将前和平模式锁定小将进攻,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汉国的加成慢慢变高,攻防都有所提升,他们终于把小将打掉血了。楚国将士守在小将周围,人头刷得不多他们就跑向了城管,并且拉出大令全军围住城管所的出口狠刷,然而,汉国却抓住这个机会拉出大令全力攻向了大将,开始了声东击西的计谋。


       大将遭受着数以百计的攻击当然承受不住了,掉血了,并且越来越多。楚国发现汉国的计谋快速跑回来支援,但已经为时过晚,大将继续失血。楚国将士越来越多前来支援,汉国将士逐渐被杀回了安全区,大将这里又被楚国将士守住了。
       汉国将士再次组队潜伏绕到了小将,此时小将已经守军不多了,正好给了汉国进攻的机会,他们连忙锁定小将攻击,小将继续掉血。楚国将士也迅速回防支援。这样几番折腾之下,楚国的守军已经开始松懈并且分散。汉国将士趁机打起了游击战。
       时间已经接近了九点,汉国感觉时机成熟,他们拉出大令全军攻向了小将,一定要把小将打掉。小将这里的楚国守军已经分散到了城管、安全区等处,这正是进攻的好机会,汉国已经在小将处无限进攻起来了,此时的小将简直不堪一击,血量哗哗哗的掉落。


       楚国将士连忙回防,拉家族令的,拉集结的,全都召集着兵力快来支援。楚国将士越来越多,汉国将士失了先机渐渐弱了下来,大部分将士的十次原地也用完了。此时汉国再拉出大令全军狠击小将,誓要把小将击败。
       汉国将士在小将处浴血奋战不断原地,他们一次次疯狂战斗在小将脚下,一次次从万军丛中索取小将血量。终于,在一番激烈的交战之后小将空血倒下了,这让汉国将士群情激动,更是朝着大将奔去,想要继续击杀大将。
       楚国已经给大将加血了。刚才打掉的那点血量再次回满。国战也到了结束的时间,汉国虽然没有击败大将,但是他们也算是完成了自己预定的小目标,国战失败却毫不遗憾。希望他们在下一场国战中战得更加精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