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黄金国战联赛第八轮:宋V赵!

2024-04-08 18:5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4月3日,宋赵两国有一战。这是《征途2》中小号春天区黄金国战联赛的第八轮,宋国强势,打赵国就是易如反掌。但是赵国不想束手待毙,他们也做了反击的计划,全军在小将处镇守,此次一定要刷功勋刷得过瘾。
       宋国准备速战速决,争取15分钟内结束国战,不想给赵国太多的刷功勋时间,刚过晚上8点,宋国起大令全军下赵,向着赵国王城而去,一路顺畅丝毫没有遇到阻拦。另有小股兵力前去柏西、炎南和城管,只等国战一声令下就开战。赵国小将这里已经开始小范围的战斗了。赵国将士看到宋国的将士打过来了又怎能不动手?乒乒乓乓的就开打起来,你来我往的互有伤亡。


       在不断骚扰刺探中,国战开始,柏西率先打响第一枪,当柏西被占后,宋国拉出大令全力进攻小将,小将一下子就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周围全是宋军,一片刺眼的红包裹住小将,往小将身上扔技能,不断索取小将血量,小将只能凭着自身的血量和防御来硬抗这些攻击。赵国将士呢?他们早就杀得昏天暗地了。那些赵国将士从安全区跑来冲进敌群之中放大招,原地起来就近战斗,战士冲锋法师放天罚,琴师的塔是国战时的利器,小将周边必须安排上,道士职业在远处攻击并时不时的洗洗状态,各种职业都用上自己最得意的技能来战斗。这样战斗几分钟后,小将已经受不住了,空血就在眼前。宋国只用了短短的三分钟就击败小将。
       就在小将死亡的一刹那宋国家族令发出,所有接令将士紧紧锁定大将再次挥动武器,每一招式都不空走,全都砍在大将身上,大将血量虽厚也抗不住如此猛烈的进攻,血量已经开始流失了。赵国拉出帮主令,全军将士接令加入战斗,群攻大招是杀敌必备,战车也过来给大将上机甲。他们以自己的方式来守卫着大将,斩杀着人头。


       宋国的进攻迅猛而无情,大将已经保不住血量了,转眼就到了60%出了金钟,宋国拉出大令全军去打金钟。赵国拉集结跑向金钟支援,两军在金钟这里再次激烈打起来,转眼金钟碎了,宋国将士迅速拉出家族令回转大将,大将被击打继续掉血,宋国将士争分夺秒的战斗着。
       赵国在大将上方拉出帮主令勒令全军狠狠杀敌,一下子赵国将士气吞山河勇猛冲锋,开着大招冲向敌群之中斩杀不断。大将血量却不可遏制的不断减少,第二次金钟出现了。宋国拉出国王令全军打向金钟,大将血量还有一些,这个金钟不能留,1分钟后金钟被击碎,接下来就是大战的最后时刻了。
       大将很快濒临死亡,宋国拉出最后的大令全军攻向大将,虽然第三次金钟出现,但也阻止不了宋国将士取胜的步伐,他们全力以赴要以最快的速度拿下大将,争取16分的高比分获胜,这需要力量,一种全军团结一往无前进攻的力量。此时宋国将士具备这种力量的,他们把目标直锁大将发起猛烈进攻,赵国拉出国王令也没用。在一番轰隆巨响之后,大将倒下了,宋国成功取得国战胜利,并圆满达成了国战的目标,可喜可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