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小号春天黄金国战联赛第八轮:汉V唐!

2024-04-08 18:5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4月2日和4月3日,《征途2》中小号春天区汉唐大战开始了,这是黄金国战联赛的第八轮比赛。汉、唐两国实力相差不大,那么战场上就要靠勇猛取胜了。国战一开始就非常激烈,战况究竟如何,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4.2汉V唐
       国战前夕,汉唐两国都在紧张的备战,两国将士也是情绪激动,神情亢奋。唐国拉出大令镇守住边境,对着边境传送柱甩群攻,那一边汉国同样拉大令过边,一下子就落入了唐国的包围圈内。两军相遇就是一番激战,死伤大半后汉国成功突破重围转向淮阳和龙牙。唐国将士回城来到车夫继续狠刷。接着两军边跑边战一路来到了小将。
       小将这里唐国将士更为凶猛,他们已经用战车、机甲还有琴师的塔占据了小将周围的空地,这里汉国将士已经无法进入,他们只得避在柏西、炎南还有城管所,以及稍远的地方,等待国战开始。


       20:15分国战准时开始,一瞬间汉唐两国将士火拼起来。就在柏西被拿下的一刹那汉国的国王令从小将飞出,所有接到令的汉国将士落入唐国的包围圈内,只见一大片的绿色之中绽开出一朵红艳,这朵红艳毫不犹豫锁定小将发起攻击,他们所有人都是和平模式的,小将虽然有多重保护但也遭受到了汉国狠戾的攻击,血量顿失。
       唐国立刻再增兵力,所有人往小将脚下甩群攻,对着那些黑点放大招。琴师继续插塔,战车力场开启,所有防护措施迅速安排上。然而,汉国将士那么勇猛,那么无畏,就凭着一道大令的威力就砍掉了小将20%的血量,接下来,城管被汉国占领,汉国拉出集结把还在各处的将士全都拉了过来,集结大军浩浩荡荡向小将再次冲锋。
       遇到唐国的阻拦就是杀,直到冲到小将近前才锁定小将攻击,打赏更是频频给出,激励着汉国将士们更加勇猛。家族令,必须再加战力打得更快一些。唐国也用家族令对抗,两国相斗互不相让,都拿出全部的实力来对战。汉国全军的力量还是很厉害的,小将已经奄奄一息,就在又一轮大招过后,小将终于被击败。接下来就是大将的对决了。
       汉国拉出帮主令发动对大将的进攻,将士们锁定大将连发大招,之前大将已经被偷袭掉一部分血量,此时遭受全军的进攻血量转眼就掉了5%。唐国拉出国王令进行防守,已经失了先机,但是唐国将士仍然从台阶上方狠狠向下方碾压过去,用手中的武器来表达自己心中的愤慨,展示唐国将士战斗的决心。
       汉国将士全然不管这些,只是锁定大将攻击,他们的时间并不充裕,必须要抓紧一切时间来战斗。唐国的战车开过来,琴师的塔也移到大将脚下,所有人加油打,狠狠杀,让汉国将士原地不起来。
       汉国加时了,他们一定要战斗到底不胜不归。打赏继续,不断给大将加码增值,使得大将的身份一升再升。汉国将士的进攻也是愈发的猛烈,高达4000来锭的赏金,又怎能不令人激动?大将一半血量发出求救令,唐国将士接令向四周杀去,同时加血让大将血量更多一些。汉国将士狂喊“加血无用”同时不要命的往大将身上冲,一刀一式全都索取着大将血量。
       时间已经接近九点,国战一直胶着不下。汉国继续打赏,唐国仍然在调兵增强防御。两国将士仿佛不知疲倦,一直在战斗着,厮喊着,鲜血已经染红了大将的衣袍,染红了将士们的双眼,此时此刻汉唐两国将士眼中只有战斗。
       大将濒临死亡,唐国拉出帮主令进行最后的防守,汉国同时拉出大令发出最后的进攻号令,一时间喊杀声震天响,战斗推至最高潮,所有令牌全都拉出,所有战力倾力全出,刀光剑影炮火流飞,大将在此刻遭受着万千点暴击轰然倒下。汉国进攻胜利了,鏖战整整50分钟取胜,竟有一种拨云见日之感。


4.3唐V汉
       前一日的战斗,唐汉两国将士杀得酣畅淋漓,今日激情再续。唐国进攻汉国也是要必然打胜的,只要肯原地就没有打不下来的国战,更何况唐国也是很强的。唐国战前进行了周密的策略安排,汉国更是准备以守为攻死守小将。他们在柏西、炎南和城管也都派兵防守,小将更是设置了层层防护,只等唐国来战。看来今天这场国战又是一次激情的碰撞。
       不到晚上8点,唐国拉令下汉,他们空降到小将这里不断骚扰刺探,发现汉国的防守很厉害,只得避远一些,等待国战开始。20:15分终于来到国战开始了,唐国直接一道大令起在小将脚下,迅速带领全军砍向小将。霎时间小将这里狂风怒吼,巨浪拍岸,一切攻击都指向小将,小将掉血了。


       此时城管拿下,唐国拉出集结号令大军全体来支援,其余人继续战斗在小将脚下。汉国拉出集结同样聚集更多的将士来助战,他们要竭力去战斗,去杀敌,用犀利的武器去阻挡唐军的进攻。两军在小将处相遇就是一场激烈的厮杀,双方死伤各半,小将也随之掉血更快。
       唐国进攻十分凶猛,他们不惧汉国的反击,只是在小将处原地,小将血量转眼就掉了大半,汉国再次拉出集结,他们往小将方向包抄过去,大招发射出来,冲着对方就是一顿扫射,唐国将士被杀倒一片,攻击稍稍弱了下来,唐国家族令发出,召集更多的将士打小将,同时给小将打赏,进攻再次猛烈起来。一次次的战斗,小将血量越来越少。
       几分钟后小将宣告死亡。汉国拉出国王令全国将士镇守在大将脚下,他们先一步守住大将就能够守株待兔,打唐国一个先机。唐国将士拉出家族令,接二连三家族令飞出,很快召来英勇的唐军,他们冲入人群之中锁定大将放大招甩群攻,很快把汉国将士杀退,又以获得大将血量。


       大将60%血量,汉国期待的金钟并没有出现,这让汉国的国战陷入了更加悲惨的境地,没有金钟护持,唐国进攻又如此猛烈,汉国觉得他们坚持不了几分钟了。但是也不能放弃,拉集结再次整顿兵力向大将冲过去。唐国将士就是原地,跳城墙支援,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去进攻。打赏更是接连发出,让国战更为的激情。
       大将濒临死亡时出了金钟,唐国拉出大令准备直接打大将不顾这道金钟,突然汉国加血了,再次把大将血量回复到20%,这让唐国很纠结啊,他们无法只得拉出大令去打金钟了。汉国趁机拉出帮主令去追杀,战场转移到了金钟附近。
       这个金钟分外的厚重,唐国生生花费了五分钟才堪堪将其击碎,接着唐国将士全体回转大将继续进攻,这一回没有金钟的保护大将血量掉得飞快。唐汉两国把所有能用上的令全用了,所有将士都集中在大将这里进行最后的决战。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唐国将士齐心协力终于打败了大将,取得了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