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梦境绝技 晋升大神从这里开始!

2016-06-13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带头大哥回来了!

      全新资料片“奇幻梦境”&史上最强人气服三区来了!

      全民15星、Iphone6s、万元点卡、历史消费大返还也来了!

      在6月17日这个普天同庆的重要时节,你怎能缺席?梦境绝技的推出,让全体玩家都能获得逆天神技,轻松晋升大神!

      多年来,随着游戏玩法的推陈出新,玩家等级的不断提升,职业的革新升级……《征途2》的江湖世界早已日新月异。每次革新,都带来一场职业间的殊死之战,谁能掌握其中奥秘,就能屹立武林不倒!

      全新资料片“奇幻梦境”中,传已久的神功绝技将重现江湖,它借德高望重的武林至尊之手传授到普罗大众,使人人都能学习逆天神技!《征途2》职业之争,将再掀波澜!这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你,千万不能缺席!跟随你的带头大哥,挥舞你的逆天绝技,战起来吧!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