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上图红框所标各区域内容介绍】
[各区域内容]
区域1:服务器选择区
区域2:功能按钮区
区域3:最新更新内容区
区域4:新闻公告区
区域5:自动更新进度
区域6:更新进入游戏按钮

 

在“区域2”中有一个“齿轮图标”的功能按钮。点击后下拉列表中选择“游戏设置”就可打开“征途游戏设置”界面,主要选项有“分辨率”、“色彩模式”、“是否窗口化”等。如果你的计算机配置属于中等水平,建议你选择“最佳兼容”;如果你的计算机配置属于比较高的水平,建议你选择最佳效果,以便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
在“服务区选择更新界面”中选择你所想进入的游戏大区并点击区域6中的“开始游戏”按钮即可进入“登陆界面”。

 

当你输入正确的账号密码后便可以进入到“人物角色创建选择界面”。我们还为大家提供了“记住帐号”、“密码小键盘”,如您手机有安装“巨人账号管家”还可以进行“扫码登陆”操作,让您安心体验游戏,全方位保障您的账号安全。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