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包裹:
游戏中人物最多可拥有一个主包裹和2个额外的次包裹,主包裹有42格,次包裹根据包裹的不同格数不同且次包裹有使用等级的限制和时限的限制。额外包裹可随时移动,可选择性的打开。
额外包裹的种类及使用等级:
粗布包拥有14个格数,使用等级20级;
棉布包拥有21个格数,使用等级20级;
绸布包拥有28个格数,使用等级30级;
无忧袋拥有35个格数,使用等级40级;
额外包裹在未使用的情况下可存放30天,当达到30天后还未使用的将会自动消失;使用后的额外包裹存在的时限为15天,为当达到使用时限时,额外包裹将不能再存放物品只能取出物品。

 

额外包裹的使用:
当拥有额外包裹且达到使用等级时只需将包裹放置在次包裹的位置上即可使用。

 

额外包裹的获得:
1.任务获得
当角色达到一定的等级后将会获得相应的珍品任务,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额外包裹。

 

2.在NPC处打造获得
使用不同品质的布料在白衣尊者NPC处打造包裹,布料可以任务获得或者开古玩获得。

 

储物箱:

游戏中当等级达到27级时,将会获得开启储物箱的任务,完成任务后将自动开启储物箱第一页的位置。
如果第一次在钱庄老板处使用点数兑换银子(数量不限)可以开启储物箱第2页的位置。

须弥袋:
超大9*9空间,开启寄存后可自动存放“宝藏、金山奖励、纪念币、宾果宝库奖励、0元购礼盒等道具。


无限仓库: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