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一、家族建筑
忠义堂
忠义堂是家族的中心和象征,是所有建筑的建造和升级前提,同时标志着家族的等级。

仓库
仓库是家族研究制造和领取道具的地方。家族或者副族长可以再仓库管理员处消耗家族资金制造道具,仓库的等级决定可以制造的道具等级。

战车坊
战车坊是研究家族战车的地方,在战车大师处可以对战车进行各种操作。

金库
金库是存放家族资金的地方,金库的等级决定家族资金的存储上限。

住宅区
住宅区时控制家族人数的地方,每升一级宅区可以增加5人上限,族员还能把庄园房屋迁移至此,想用更多房屋功能。

研究所
研究所是家族科技的象征,在家族活动研究大师处可以研究镖车和龙舟的等级,研究所的等级决定可以研究的镖车和龙舟等级。

冶炼房
冶炼房是装备冲星和特殊修理的地方。

习武场
习武场是修炼心法,强身健体的地方。

箭塔
箭塔是用来防御外来入侵者的强力武器。
二、建筑升级
 
所有的建筑在家族总管处升级,可以查看升级至下一级的条件,满足条件后即可启动升级。启动升级后,所有家族成员均可接取家族建造任务,完成后可提升建设进度。

三、家族建造任务
当家族里有建筑正在建造时,可以从家族总管身上接到家族建造任务,完成家族建造任务会获得家族贡献,但每天只有前5次任务有贡献度奖励。10点贡献
采集竹子,驱逐山寨匪徒,寻找桃花源桃花老人,寻找清源村逍遥子。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