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拍卖求购管理员】
  玩家可以通过访问桃花源或王城NPC拍卖求购管理员,弹出拍卖求购界面,将非绑定的物品通过拍卖求购系统进行竞价拍卖。同时也可以竞拍和求购别的玩家正在拍卖的物品。

 

【求购行——卖方流程】
  1.访问NPC拍卖求购管理员,进入拍卖求购界面。
  2.点击求购行按键,界面左上角或中间出现“快速卖物”按钮。
  3.点击快速卖物按钮,系统将自动搜索角色当前包裹及额外包裹中目前被其他收购较多的物品,以闪光提示玩家。
        4.将想要快速卖出的物品拖动到出售窗口,系统将自动显示当前该物品被收购的最高单价、求购数量、以及全部物品的卖出价格,确认出售后获得的银两
直接进入包裹
        5.
玩家也可以通过选择求购界面左方的物品菜单以及界面上方的自定义菜单,来限制物品等级和种类,进一步查看当前物品的其他玩家收购价格。

 

 

【求购行——买方流程】
    1.访问NPC拍卖求购管理员
    2.点击求购行按键,界面左下角出现“我要卖”和“我要买”子选项。
    3.选择“
我要买”子界面后,界面左上角或中间出现“快速买物”按钮。
    4.点击
快速买物按钮,系统将自动根据当前最适合角色使用的道具给出物品引导框。
    5.
鼠标左键点击引导框中的物品,系统将显示当前物品其他玩家的最高收购价格,玩家可以自行参考改价格进行设置自己想要求购的物品价格以及求购数量。
    6.玩家也可以通过选择求购界面左方的物品菜单,来自定义想要求购的物品种类,参考当前系统给出的其他玩家求购该物品的最高价格,设置自己的求购价格。
    7.若玩家想要追加已求购物品的数量,或撤销自己的求购申请,可以点击界面右下角的“追加求购”或“终止求购”按钮进行操作,“终止求购”不会扣除违约金。

 

 

 

【拍卖行——卖方流程】
  1.访问NPC拍卖求购管理员
  2.点击拍卖行按键,界面左下角出现“浏览”、“竞标”、“拍卖”子选项。
    3.选择“
拍卖”子选项后,将拍卖物拖至拍卖栏中,填入起始价、一口价等。(若拍卖的是复数物品,输入的价格即是全部物品的总价)
  4.点击开始拍卖按钮,系统自动开始拍卖,拍卖时间为12小时
    5..
当出售的物品正在拍卖过程中想要取消拍卖,可以选择终止拍卖,系统会弹出确认框,确认后收取委托收费金额的1%作为违约金,所卖道具自动以邮件形式返还。
,进入拍卖求购界面。
,进入拍卖求购界面。

  

 

【拍卖行——买方流程】
1.访问NPC拍卖求购管理员,进入拍卖求购界面。
2.点击拍卖行按键,界面左下角出现“浏览”、“竞标”、“拍卖”子选项。
3.选择“浏览”子选项后,按照物品种类,浏览寻找心仪的物品,也可以在左上方的物品名称框中输入物品名称的关键字或者物品等级范围、品质等,来进行模糊搜索。
4.点击页面右下角竞拍按钮,输入价格后即开始竞拍别的玩家正在拍卖的物品。(若拍卖的是复数类物品,所花费银两的即是全部物品的总价)
5.出价可从竞标子选项处查看。
6.如玩家的竞拍价格被别的玩家超过,其已经支付的金钱会全额自动返回到玩家邮箱中,玩家也可以再次在拍卖行竞标子选项处进行该物品的竞拍加价。
7.玩家也可以使用一口价按键直接购买选中的物品。(若拍卖的是复数类物品,所花费银两的即是全部物品的总价)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