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征途2》以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宝库为依托,运用先进的3D粒子效果技术极大的提升了画面的视觉效果,以极致精美的纯2D画面表现,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一个中国历史武侠的世界。
      《征途2》画风清新、唯美、细腻,整体画面充满了浓浓的中国风写实武侠风格,或大气雄浑,或别致优雅,各种点缀其间的细节也具有极强的仿真性,置身其中便能深深地体会到中国古典民族风情。

        游戏玩法上,《征途2》除延续了《征途》系列的精髓玩法外,更创新了独特风格的十大职业体系、具备社区化高度自由的庄园系统等,优化了可爱、实用、趣味的随身宠物系统以及刺激壮观的万人PK国战系统。玩家将在游戏中化身为一代大侠,行侠仗义、保家卫国、攻城掠地,谱写属于自己的英雄史歌。

        除了注重和增强了游戏的互动性、可玩性,《征途2》显著的特色在于将中国传统人文文化与游戏紧密地相结合起来。通过主线剧情,玩家可一步步的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中儒家、道家、法家、墨家的各种哲学思想,饱览各个时期极具代表性的华夏建筑,在游戏的过程中充分体味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孤胆只身漫漫路,为国为民创家族。侠之大者谁与乎?一剑在手踏征途。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