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90级绝尘马
相传是汉武帝的九逸之一,属于大宛纯血马。绝尘马拥有良好的耐力和速度,正所谓“百里挑一,一骑绝尘”。

 

获得方式:
1、玩家在中立区万宝宫内击败各种boss有几率掉落绝尘马铠,当角色达到90级后,就可以换上绝尘马,相对于战马,绝尘马属性更好,速度更快,还能装备马匹装备,进行马匹强化。

2、当服务器排名前5000名的玩家都超过90级时,可以在“小潘相”处领取到任务“获得绝尘马”。如果玩家已经拥有绝尘马的话,那么完成任务将获得5个“绝尘马强化石”。

玩家在中立区万宝宫内击败各种boss有几率掉落绝尘马强化石,强化石可通过宝盒合成到更高级。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