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庄园地图迁移
    如果您对自己的庄园位置不满意,如果其他庄园地图有空位,那么你可以把庄园迁移到其他的庄园地图的空位中,迁移之后,原来位置的建筑消失。点击房屋后玩家可根据自己要求,选择迁移到本庄园地图内的空余位置或迁移到其他庄园地图内的空余位置,迁移时庄园内不得有正在种植的植物和正在建造的建筑物。


 
迁移到家族地图


 
    当家族拥有家族地图后,族长可给家族成员分配家族地基,当家族成员拥有家族地基之后,玩家可将庄园迁移到家族地图内,迁移后,就可从家族地图直接进入自己的庄园了,以后也可以非常方便地去逛逛其他家族成员的庄园了。

    迁移后庄园地图内的建筑不消失,玩家依然可以从庄园入口进入自己的庄园。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