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装备改造需找王城NPC装备锻造师,需要一定的材料与银两,便能将原来装备在保留某些属性的情况下对装备的其它属性进行重新生成。装备改造,只能对本人签名绑定的81级及以上的绿装或紫装进行改造。

  装备改造的过程中,可以使用的材料等级不同,装备改造的效果也不同。

  通过王城NPC装备锻造师可以实现装备的装备签名、修改装备签名、修改五行属性、重新绑定、修改灵魂锁链。

 

  装备签名

  “装备签名”功能:使用材料可为没有签名的45级以上绑定绿色或紫色装备增加签名。通过“装备签名”的功能,你就可以在装备上增加你的签名,以组成套装。

  修改装备签名

  “修改装备签名”功能:使用材料可为81级以上绿色或紫色绑定装备的签名改为自己的名字。让别人打造的装备签上你的名字,在已经签名的装备上更换自己的名字,从而拥有一套自己签名的套装。

  修改五行属性

  “修改灵魂属性”功能:必须是有灵魂五行属性的装备,使用材料进行改造后重新生成灵魂五行属性。更换装备的“风、雨、雷、电、火”属性,这样,激活灵魂锁链将变得更加简单。

  重新绑定

  “重新绑定”功能:必须是签名绑定装备。本项改造保留装备除绑定属性之外的所有属性,对绑定属性重新生成,绑定消耗材料等级越高生成绑定属性越好。对装备进行重新绑定,绑定有随机属性,如果对你的绑定效果不满意,就可以通过“重新绑定”对装备进行重新绑定。

  绑定消耗材料等级越高百分比加成越高。

      修改装备灵魂锁链

    “修改灵魂锁链”功能:使用材料进行改造后重新生成灵魂五行属性和灵魂锁链。更换装备的灵魂锁链,这样,获得自己想要的灵魂锁链变得更加简单。

      指定灵魂锁链
     
    为了方便玩家改造灵魂锁链,降低改造灵魂锁链的成本,在装备锻造师处可通过此功能消耗一定的材料改造出指定的灵魂锁链。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