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经验分配:
在组队练级的情况下,组队人数越多,系统给予的经验奖励就越多。组队经验分配主要有以下两种方式:
1、经验等级分配:系统按照组队玩家的等级来分配组队经验。
2、经验特殊分配:杀死怪物的玩家获得杀死这个怪物应有的经验,队伍中的其它玩家还将获得该玩家杀死怪物获得经验的10%。

 

战利品分配:
杀死怪物后,玩家可拾取怪物掉落的各种战利品,组队模式下队长可以根据组队情况,分别选择以下战利品分配方式:
1、物品自由拾取:怪物掉落物品自由分配,谁先捡到物品归谁所有。
2、物品轮流拾取:组队杀死怪物,掉落的第一件物品由队长拾取,以后依次由队伍中的其它玩家拾取,一轮过后再依次由队长和队员轮流拾取。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