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家园产出道具

家园时装的产出:蓝蝶时装(女)、魅惑时装(男)需收集时装碎片进行兑换获得。家园主人通过在家园商店中购买道具“时装金矿”并雇用仆人进行采集获得时装碎片,并在“时装金矿”处兑换家园时装。家园时装具备属性百分比加成效果并可合成更高品质的时装。

经验果实(火龙果、黄金果)的产出:家园主人需在家族仓库中通过使用家族贡献度来兑换种子。拥有种子后在家园商店购买田地进行种植。种植一定的时间后即收获果实。

攻防属性BUFF的获得:家园主人在家园商店购买不同的未激活的BOSS镜像道具,使用后将获得激活BOSS镜像的任务,完成该任务后可对镜像进行膜拜,同时也可邀请拥有家园的好友一起膜拜。膜拜后将获得攻防属性BUFF加成效果。

 

家园模版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