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邮差】
  玩家通过访问NPC邮差(传递者)支付一定的游戏币即可将道具物品(装备、材料、钱币等)通过邮件系统邮寄给其他玩家(无论其是否在线)。收件人可到邮差(传递者)处收取由发件人发送的文字信息及道具物品(装备、材料、钱币等)。

【邮件保存期限】
  玩家收到的邮件将在邮箱内保存2,如果邮件中包含物品,2天内收件人不取出邮件,系统会将到期的邮件返回发件人,该邮件在发件人邮箱内存储2天后未被取出,将会被系统自动删除(收费邮件一旦被返回,发件人无需支付费用即可提出物品)。

 

【收费邮件】
  为了让游戏内的交易更安全,我们专门设计了收费邮件系统。发送携带道具的邮件可以使用收费邮件模式,设置好接收者需要支付的银两,对方在接收到邮件时就可以选择是否付费获取邮件中的道具。若对方不提取邮件,邮件将在4小时后自动退回到发件人的邮箱,若返回2天后不提取物品,将会被系统自动删除。

【收费邮件与普通邮件的区别】
  收费邮件是一种买卖交易,是物品和金钱的交易。普通邮件除了需要缴纳固定的邮资外,收件人不需交纳银两,即可收到物品。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