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拜师的好处:
1、师傅好处:当徒弟升级时,师傅将获得一定的师德值;使用师德值可以减少红名罪恶值。
2、徒弟的好处:当徒弟升级给予的师德值累计达到200后,师傅可以在桃花源师徒管理员处领取解惑丹,对徒弟使用后,徒弟将获得大量经验。
3、当徒弟在本国被连续击败后,可以使用师徒求救,将师傅传送到身旁帮忙。
4、当师傅与徒弟在同一家族时,徒弟升级可给予师傅额外的师德值。

拜师的条件:
1、当角色等级大于60级时才能申请成为师傅,徒弟的等级必须低于师傅30级以上。
2、一名师傅最多能同时接受3个徒弟,一名玩家只能同时拜一个师傅。


如何拜师:
1、符合拜师条件的玩家可组队到桃花源NPC师徒管理员处进行拜师。
2、玩家可在师徒管理员或C键属性界面中的“师”字悬浮图标点击查看拜师信息,招收徒弟或申请拜师。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