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9月3日爽战金秋新区火爆开启!

2021-08-31 16:3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9月3日(周五)17:00《征途2》2021金秋新区“爽战金秋”震撼开启!新区专属永不爆星特权,十五周年传国玉玺传承新区。国战全面升级,精简版国战,新区家族争霸赛福利全新升级,新区个人/组队乱武、格斗之王、华山论剑等竞技赛事奖励大升级!新区专属周末福利,专属百环包、预创建礼包和周末红包雨等,同时享有新区周末特权等伴你玩转新区!
       为了让伙伴们能第一时间抢先注册到自己喜爱的角色名,我们将于9月1日正式开放预注册角色!每小时开放部分预注册名额,机会有限,赶紧抢注吧!


       新区专属特权:激情服专属特权,冲星不爆,助你爽战新区!
       永不爆星!装备星级、星套永不下降!冲星失败、装备属性降低等糟心问题,不存在的!激情服让新老玩家冲星无忧! 

       新区传承福禄寿喜专属福袋、十五周年·传国玉玺,领15星封星石、13星龙星封龙石等专属大礼,还有冲15星不掉星,自选满属性灵魂!
       
>>详情点击<<



       体验手机+PC端互通模式!在手机(安卓用户)上就能与PC端玩家一起体验新区激情!
       用微信扫描该二维码:根据引导安装游戏,即可在新区体验手机端与PC端征途2的互通模式!


       新区激情PK无处不在!个人武圣争霸赛、新区华山论剑、新区格斗之王、新区家族争霸赛等竞技活动精彩连连,千万不能错过!
       >>详情点击<<

       个人武圣争霸赛
       活动时间:9月4日-9月9日
       活动奖励:
       第1名:武圣徽记、“武圣”聊天前缀、新版披风外形兑换卷、黑焰吞云;
       第2-10名:“武师”聊天前缀、战场披风兑换卷;
       积分可兑换奖励:重铸精华封印利刃之石(7天)混元丹战场披风兑换卷;

       新区华山论剑,奖励全面升级,参与新区首轮海选送华山论剑海选大礼包,含永久头像图鉴-华山之巅
       这是一场“单区”高手间的风云对决。比赛获胜者不但能够获得全服专属称号,更可领取13星完美武器!具体赛程安排及比赛规则详见游戏内介绍。
       报名时间:9月4日10:00-9月19日23:50
       报名NPC:华山论剑争霸战管理员王城(453,431)

       新区家族争霸赛来袭,竞争最强家族!根据新区家族战名次给予全部家族成员非绑银子奖励
       活动时间:9月28日至10月20日
       家族战全员最多每人可获得10锭非绑银子

       新区格斗之王
       报名时间:9月18日-9月24日
       活动介绍:新区格斗之王报名,玩家三人组队参与。参与海选即可获得参与大奖!
       最终根据排名,冠军将获得专属新区冠军称号,专属冠军升龙路径、专属冠军坐骑幽鸣雪电等稀有大奖,这是真正实力的写照,谁将主宰新区,谁将问鼎,一切尽在新区格斗之王!

       新区组队乱武争霸赛
       活动时间:9月21日-10月8日
       活动奖励:武圣披风兑换券:可兑换专属武圣披风(70级可使用)
       
       新区福利助你一路迅速成长!预建角色送好礼、新区百环包和新区祈愿树齐上阵,免费福利送送送!永久图鉴、15星封星石、日常实用道具以及个人能力提升道具应有尽有!
       全新周末专属特权,周末银卡上限提升、周末运镖加速和周末刺探必绿等特权让你轻松玩转周末!
       新区周末专属福利火热来袭!周末红包雨、周末家族神猪、周末爱情长跑、周末抢公主,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丰厚好礼,你不容错过!
       >>详情点击<<


       110解封将开启天外天和公平战场玩法,超级BOSS争夺、公平阵营竞技对抗,全民参与,激情四射!150封印时还将开放跨区玩法,让PK更为激情!
       >>详情点击<<


       新区日常刺探、国运优化调整,开区第一天开放国运和刺探任务,重燃新区激情!同时下放弱国福利任务,全面提升弱国福利!
       新区孩子专属福利:全面提升每日求签数量、求签保底大吉签、大幅减少怀孕时间,求签生娃轻松搞定!
       >>详情点击<<


       新区特惠福利助你新区驰骋天下!新区最强返利双倍保险、限时首充超值大礼、新区专属充送轻松获取海量非绑征途2点数卡、永久图鉴、精致升级宝石、三无双玄兽和极品装备!
       >>详情点击<<

       新区专属双倍返利!限总量,售完即止!机会难得切勿错过!
       购买截止时间:9月15日23:59:59
       双倍保险,新区专享史上最强返还,双倍征途2点数卡返利(非绑)!双倍保险限总量,售完即止!如此大好福利,怎能错过!

       限时首充超值大礼
       永久时装图鉴“寒羽战袍”仅需1元!同时还能获得200万经验丹、工资、军票、30天攻击BUFF奖励!同时首充奖励进行全面升级改版新增金水魂魄、9星封星石,大幅上调军票、工资等更多更实用的奖励,可通过屏幕上方“首充”按钮参与!

       新区专属充送
       活动时间:9月3日开区后-9月11日8:00


...................................................................................................................................................................

       入驻新服,更多福利人人畅享
       1.开服提前登陆角色选择界面可在线累计获得历练功勋,进入游戏即可兑换盗神令牌,获取极品装备。
       2.限时VIP盛典福利大升级,10倍超值返利等你拿。
       110级(含)前通过游戏角色头像下的VIP系统首次充值即可获得“首充白金大礼包”,打开礼包后将得到银月披风、全新42格超大储物箱、高级押镖令等超值奖励,同时荣获尊贵身份1级VIP。VIP特权福利包括银子、工资、军票、银卡、银卡上限提升符、原地复活石、传送令牌、天空之翼等。
       3.9月3日17点整,激情与幸福的碰撞!让我们不见不散!
       新区开放后,我们将对玩家等级进行封印,当服务器内达到指定等级的玩家数达到要求时,等级封印会自动解开。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