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如何养成】

  81级以上的绿色或紫色签名绑定装备才可进行养成,把需要养成的装备放在左栏中,右侧放入养成消耗的装备,养成消耗的装备必须是绿装或紫装,并且等级必须在需养成装备所在等级段或更高。

  如用来喂养的装备符合条件,会显示出养成所需的费用以及喂养后增长的养成度。点击养成后,用来喂养的装备消失,养成度增加。装备的等级越高,品质越好,则相应增加的成长度越高。

  装备上会显示当前的养成度

  【如何升级】

  当装备的养成度达到100%后就可进行升级,找王城的npc装备锻造师,选择装备锻造升级,放入需要升级的装备。如装备符合要求,则会显示升级的成功率和升级费用。

  升级的装备不能带星星和魂魄,升级前请先摘除。

      

  点击确定后开始升级,升级的成功率即装备的养成度,升级成功后,装备升级到下一个级别,并保留灵魂锁链和装备品质。若升级失败,则装备的养成度下降20%。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