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玩家等级达到150级之后,可在王城(511,376)跨区使者处跨区旅游。

 



    温馨提示:每周跨区时间仅有2小时,请各位玩家合理分配旅游时间。跨区旅游时将无法收到本区信息,请持有抽奖奖券等道具的玩家慎重选择。

    处于跨区状态下的玩家只允许拾取部分特殊道具,例如:国战勋章。跨区旅游状态无法进行玩家交易、邮件、摆摊操作。

    跨区旅游的玩家可在跨区界面上设置临时国籍,临时国籍只在所跨区生效,不会影响本区国籍,跨区时需要扣除一定量的工资作为手续费,如工资不足则扣除等额的银子。

 



    跨区旅游的玩家原地复活费用将有所提高,跨区旅游时该区国王及官员有权对旅游者进行禁言,关监狱等操作,恶意PK将受到红名惩罚。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