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可用于接取只能某些需要消耗体力值才能接取的任务,例如:火攻、摘果实、仙侣奇缘、平定四方、武林精英任务;也可用于增加某些任务完成所获经验:如刺探、国家宝藏、宝藏猎人。玩家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的分配


    玩家每天0点可获得120点体力值,用不完的体力值会累积到第二天继续使用,最多累积360点。当体力值超过360点后就会自动累积溢出体力值,溢出体力值最高只能到1000点。溢出的体力值可以购买“离酒”使用后获得经验,离酒的使用必须在王城或桃花源的系统篝火边使用。购买离酒将会一次性扣除所有当前的溢出体力值。



    达到45级以后,在小潘相处接取激活体力值任务,完成后即可激活角色的体力值。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